>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乌塔卡能争金靴 下赛季有更大目标

2012年07月25日02:3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大连阿尔滨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周末客场对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主帅斯塔诺接受了大连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球队的排名在第10位,但在积分上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区,球队接下来的首要目标仍然是保级。

  防守还需改进

  上周末大连阿尔滨队主场5:2大胜山东鲁能队。斯塔诺表示,那是他执教球队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对他来说意义重大。斯塔诺说:“在过去几场联赛中,鲁能队获得了五连胜,他们也打出了漂亮的足球。而我们在输给大连实德队后,这场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反弹,意义很重大。 ”虽然大比分获胜,但阿尔滨队后防漏洞仍然存在,斯塔诺说:“我们在2:0领先过后,在防守中犯了一个低级错误,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我希望球队在防守方面能得到改进。 ”

  进攻上将得到加强

  本周末对阵辽宁宏运,阿尔滨防守的问题仍然存在,不过进攻方面将大有改善。一方面刚刚喜得贵女的乌塔卡状态神勇,另一方面凯塔有望登场。现在乌塔卡成为阿尔滨第一射手,连主帅斯塔诺也相信他会有捧金靴的能力了。“乌塔卡简直棒极了,他总能够在必要的时候给予球队帮助。他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0球,我相信他有能力去争夺本赛季的中超金靴的。 ”对于凯塔,斯塔诺表示他的到来会提高球队的整体战术水平,另外凯塔的经验也将帮助到年轻球员。

  下赛季将有更大目标

  目前阿尔滨积20分,在积分榜上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老牌劲旅鲁能、申花和天津泰达。但保级的警报仍然没有解除,斯塔诺强调阿尔滨目前的目标依然还是保级,下个赛季将有更大的目标。“我们是中超联赛的新军,之前也进行了教练的更换。我接手球队但并没有和球队一起经历赛季开始前的准备,但下个赛季我们会有更大的目标,我们现在签下了凯塔,下个赛季也许还有更大牌的外援。我们在俱乐部的发展上并不急功近利,但我对于未来充满了憧憬。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