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中国杯-上海申花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群星亮相上海香川最抢戏 费迪南德或将触电

2012年07月25日02:5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上海电 记者叶慧报道 没有吉格斯、没有鲁尼、也没有纳尼、德赫亚这些当家球星,但曼联此次中国行却有另一个吸引眼球的秘密武器:新加盟的日本国脚香川真司。

  昨天下午的曼联球星专访,23岁的香川真司抢走了同场的老大哥斯科尔斯的风头,成为了媒体们争相抢问的对象。训练场上,香川同样是焦点人物,近百名日本媒体专程赶来上海,就是为了一睹他身披曼联战袍出场的风采。

  章子怡?

  费迪南德只认成龙

  英格兰中卫费迪南德,球场上能力出众,场外同样是潮流的代言人。他堪称曼联队内的“微博控”,同时还是一家网络视频时尚杂志的主编,他表示,并不排除在退役后像前辈坎通纳那样“触电”(拍电影)的可能。

  “我现在只会百分百专注于足球,我并不拒绝‘触电’,但这是退役后的事情。”费迪南德说道。那么他是否知道成龙、章子怡等亚洲明星?“成龙,我知道他!章子怡?Who?”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费迪南德发誓要吸取上赛季的教训,把冠军奖杯重新夺回来,例如今晚的雪佛兰中国杯。“能够再次和德罗巴、阿内尔卡这样的对手交手令人期待,我想要把这个奖杯赢回来。”

  这个夏天,多位欧洲一线球星转踢中超,费迪南德认为这是好事,因为能提升中国足球的水平,更重要的是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球员喜欢足球,他举了个例子,“十五、六年前吉诺拉、佐拉、博格坎普、克林斯曼等人来到英超,英格兰很多年轻球员就是在他们的影响下成长起来。”

  没能参加欧洲杯,也没能参加奥运会,但费迪南德透露,自己会抽空看奥运会的比赛,“我喜欢看网球,因为我喜欢费德勒。当然100米决赛我也肯定会看,希望博尔特会赢。”里奥还透露,自己还会关注乒乓球,“因为我打遍曼联无敌手。”

  罗宾汉?

  他若来曼联更强

  此次来华的曼联阵中,老大哥斯科尔斯是效力时间最长的一员,他见证了曼联在英超的辉煌霸业,也见证着红魔一次次从逆境中反弹复辟。

  新赛季,曼联来了不少新人,也从二队提拔了不少年轻球员,这在斯科尔斯看来,这是曼联常年保持强大竞争力的保证,“过去的15年,球队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当时有很多优秀球员在一起,成绩越来越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后来有些球员留下来,有些走了,但我们不断有新的球员加盟,球队还是取得了不同的成功。”

  在这个夏天,曼联已经引进了香川、鲍威尔等新鲜血液,最新消息是将签下巴西天才卢卡斯·莫拉,还会从英超对手阿森纳手中抢来荷兰射手范佩西。

  “罗宾(范佩西)是位非常不错的球员,上赛季他经历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对曼联也有过很多很多进球。现在很多俱乐部对他有报价,如果他愿意来曼联,我相信他和香川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斯科尔斯如此评价东家和范佩西的转会绯闻。

  亚洲一哥?

  香川还没想过

  顶着上赛季德甲MVP的光环加盟曼联,香川真司很快就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费迪南德称他“未来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威胁”,卡里克盛赞日本人会是一个很优秀的中场搭档,并坚信香川能在英超取得成功。

  获誉无数的香川依然保持着低调,整个采访过程,他一直保持着微笑,有问必答。“亚洲一哥或者亚洲最佳?我现在还没想过,能够效力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挑战。”

  对于人们拿他和刚刚离队的朴智星做对比,香川认为自己更应该向这位韩国前辈学习,“朴智星在曼联踢了七个赛季,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勇气。因为他的成功证明了亚洲球员也能在欧洲豪门效力取得成功。”

  虽然在德甲取得成功,但这并不足以确保香川在曼联就是主力,“我更喜欢打影子前锋,希望未来有这样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