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十大胜西班牙豪取五连胜 詹姆斯末节独得13分

2012年07月25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在第五场热身赛上,美国梦十队以100-78击败西班牙队,保持了热身赛五战全胜的记录。是役,安东尼砍下全队最高分27分,其中上半场得到23分;詹姆斯下半场拿下18分,全场贡献25分;杜兰特斩获13分和8个篮板。西班牙方面,加索尔拿下19分,伊巴卡得到16分。

  首节比赛,保罗率先命中三分球,加索尔马上回敬一记三分球。随后加索尔吊球给伊巴卡空中接力得分,加索尔和纳瓦罗连续投篮命中,西班牙以10-3打出完美开局。反观美国队开局进入状态很慢,竟发生了5次失误。但是詹姆斯、安东尼连续三分命中,美国队把比分追成11-14。但西班牙队气势如虹,伊巴卡连续2次爆扣,将比分改写成22-13。老K教练立即叫暂停,进行换人,果然收到效果。德隆和维斯布鲁克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前把比分追成21-23。

  第二节,加索尔率先得分,但詹姆斯和安东尼连续命中三分,安东尼甚至在三分线外很远就出手命中,美国队28-26完成反超。加索尔强攻内线制造罚球,两罚全中,但此时的安东尼已经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三分命中,还能助攻詹姆斯得分,美国队瞬间把比分拉开。美国队随即加强了防守,西班牙的进攻却陷入混乱,科比上演精彩扣篮,美国队半场以48-40领先。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

  下半场伊始,美国队开始对加索尔和伊巴卡进行了重点盯防,西班牙队进攻失误增多,美国队打出招牌性的快攻反击,詹姆斯和杜兰特连续上演快攻爆扣,杜兰特又连中三分球,转眼间就把分差拉开到15分,62-47。西班牙队内线拼命造成犯规,但仍旧杯水车薪,威少快攻扣篮得分,分差拉开到21分。见形势大好,美国队换上了替补队员,西班牙趁机把比分追成59-74。

  第四节,双方在开局交替得分,钱德勒五次犯规离场,西班牙把比分追成65-78。科比罚球全中后,雷耶斯的中距离跳投回敬,但西班牙队仍无法阻挡美国队的反击,詹姆斯开启“表演时间”,快攻完成扣篮后,又连续2个干拔式三分球跳投命中,比分被拉到92-71,可谓大局已定。美国队终以100-78获胜,詹姆斯末节独得13分。

  西班牙首发阵容:卡尔德隆,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加索尔,伊巴卡

  美国首发阵容:钱德勒,杜兰特,詹姆斯,科比,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