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因扎吉:红黑之情无法割舍 米兰球迷要信任球队

2012年07月25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视频-米兰宣布因扎吉退役 超级皮波留教青训营


  最终,因扎吉还是选择留在了AC米兰,以青年队教练的身份继续与红黑军团的故事。“我没法离开AC米兰,没法到别处去踢球。”皮波在宣布决定后深情地说。

  “我很高兴,我热爱我所从事的工作,但今天我必须对职业生涯说再见了。与此同时,我也开启了全新的冒险。”因扎吉表示,“要离开AC米兰太难了,我必须感谢俱乐部又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份工作,我曾经收到过来自英格兰的邀请,为此我考虑了很久,但最终很多原因都让我决定继续跟AC米兰一齐走下去。”

  “现在,我的生命拉开了新的篇章,我曾经梦想着与AC米兰一同赢得欧冠,谁知道呢,也许我能像安切洛蒂一样再以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再赢一次欧冠,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作球员时我想赢欧冠,作教练我也一样,我希望能够实现愿望。”因扎吉说道,“我的未来跟我曾为之付出很多的红黑色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这会是全新的体验。当然,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仿佛一切美好的事情都结束了。然而那却是以最美妙的方式结束的,我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一切都很完美,我觉得我在职业生涯赢得了一切,不必再继续坚持下去了。而AC米兰给了我一个新的机会,今天我签下了这份两年合同,这意义深远,首先我能够成为青年队的教练,我仿佛还看到了有朝一日能坐上米兰成年队的教练席。”

  “这是一个用心作出的决定。只要我的心脏还在跳动,即使我60岁了也不会停下来。执教年轻人是一件美妙的事情,我拥有着不可思议的热情,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与那些希望成为伟大球员的小伙子们在一起了。”因扎吉继续说,“我拥有教导他们的特点,我会忘掉我作为球员时的一切,专心投入到教练工作中。我希望能找回球员时代的感觉,我会为这件球衫付出一切,就像我踢球时一样。安切洛蒂是我效仿的模板,但同时我会保持自己的风格。我必须发现麾下球员的特点,在他们那个年纪,你得教会他们如何控制住皮球,以及从中找到快乐。”

  皮波的弟弟西蒙尼-因扎吉目前正执教拉齐奥青年队,这兄弟俩未来的交锋自然也引起人们关注。“我们之间的对决会是美妙的,如果能在决赛相遇那简直太棒了。西蒙过去两年做的很好,他会给我一些建议。我现在还是个菜鸟,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因扎吉表示。而关于目前AC米兰球迷对球队夏季转会工作不满的问题,因扎吉则呼吁球迷相信俱乐部:“只要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还在,一切就尽在掌握中。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这是美妙的,我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年与他们一同在圣西罗赢得成功。”

  因扎吉最终留下,对于米兰球迷来说也可以说是一种安慰,与此同时AC米兰还在联系其他的球迷旧爱。《意大利体育》透露说昨天加利亚尼与卡卡的代理人保利洛一起吃了顿饭,这恰好与之前媒体称贝卢斯科尼要求签回卡卡的消息相呼应。而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也用一句富有诗意的话带给球迷无尽遐想:“有些爱永远不会逝去,他们只是经历了一次远途旅行,最终还会再回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