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粉丝:弗格森是主角 曼联给我太多美好回忆

2012年07月25日09:3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弗格森无疑是这支曼联的最大牌。 本版摄影 记者 施剑平
弗格森无疑是这支曼联的最大牌。 本版摄影 记者 施剑平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尽管只是明天比赛的赛前训练,昨天的八万人球场周围聚集了数千名球迷。申花和曼联先后各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不过从场外到场内的看台,一片红色已经显示了谁才是这里的主角。

  晚上7点整,曼联没有让球迷多等1分钟,他们的大巴如约驶进了八万人球场。虽然这次来上海参加雪佛兰中国杯的曼联队阵容不算齐整,但每一个球员走下大巴时都会引来球迷的惊声尖叫,而得到最高分贝的还是队里的几位老将。

  球迷给予费迪南德、斯科尔斯和贝尔巴托夫的待遇远远超过其他球员。费迪南德走进球场后,也一个劲地用手机拍摄着激动的球迷。

  巴蒂斯塔并没有为申花安排高强度的训练,但是弗格森却为上海球迷准备了一份礼物,从一开始的跑圈、小范围的传接球游戏,到最后半场攻防训练,曼联安排了一场由松到紧,完整的赛前训练。

  尤其是最后的半场攻防训练,由费迪南德与两名后卫队友以及门将组成防守方,而其他队友组成进攻方,并以边路为主连续发起进攻,轮番轰炸球门。即便只是训练,这样快节奏的攻防还是让现场的球迷看得欢呼连片。

  德罗巴近来成为上海足球的焦点人物,不过这个星期,曼联却抢走了德罗巴的风头。训练结束后,一位名叫李志超的球迷依依不舍地离开看台,36岁的他带着5岁的儿子一起来看曼联的训练,他的小儿子穿着一件迷你的曼联球衣,“我有几件曼联的球衣,不过不太舍得穿,还是让儿子穿吧。”

  李志超告诉记者,他一直是申花和曼联的双料球迷,但在他看来这个礼拜上海足球属于曼联,“1999年时我就在现场看过申花和曼联的比赛,说实话,当时的申花很火,比曼联更火,但现在曼联的球迷要多多了,申花球迷反而少了。”

  这位球迷还表示,德罗巴确实给申花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是他更期待曼联的表现,“德罗巴的实力确实很强,但明天八万人的主角是曼联,我相信到时候给曼联加油的球迷要比给申花加油的更多,曼联留给我们这代人太多美好的回忆,甚至比申花更多。”

  训练结束后,许多球迷高喊着弗格森的名字,弗格森向他们挥手致意,并告诉边上的媒体,“明天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申花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样的出色的球员,而我的球员状态很不错,今天的训练让我更坚信这一点,明天一定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