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中超首秀拯救申花 精彩表现不负超級身价

2012年07月25日09:38
来源:深圳新闻网-香港商报

  中超最大牌外援,在上周末迎來了自己的聯賽處子秀,魔獸駕臨廣州,儘管一再選擇走親民路綫,表現得一再低調,但廣州的球迷仍沒有“放過”他,當然不止是球迷看鬧熱,這位在兩個月前還有歐冠入球的前鋒,狀態同樣火熱,中超第18輪,首次出現在中超賽場的他,便奉獻了一次精彩的助攻,幫助申花在客場1比1戰平富力,無論從場外的影響力,還是場上的威懾力來說,如今的德羅巴,都沒有辜負他的超級身價。

  人氣值

  球迷瘋狂

  兩地來回追魔獸

  申花富力戰前,德羅巴忙裏偷閑去了趟上海最繁華的陸家嘴,或許是頻繁被球迷認出合影,前往廣州的德羅巴就選擇了低調出行———乘坐了經濟艙,沒有像上周前往長春參加足協杯那樣動用私人專機。

  然而,身高近1.9米、皮膚黝黑的德羅巴怎能逃過球迷的眼睛,在上周六魔獸前往廣州的飛機上,三名美女球迷馬上認出了他:“啊,德羅巴!”隨後便是整個機場的人掏出手機和相機,對著德羅巴便是一陣快門,據瞭解,認出魔獸的三名女球迷,正是沖著他去的,她們爲了近距離接觸魔獸,甚至特地從廣州飛往上海,再打聽到魔獸乘機的航班號,策劃了與後者的一場“邂逅”。被認出後,魔獸更加低調了,抵達廣州的他沒有專車接出機場,也沒有配備保鏢,而是與普通乘客一起上了一輛擁擠的擺渡車。

  氣場值

  球市火爆

  裏皮特帥同觀戰

  到達廣州之後,德羅巴即刻投入了訓練,在廣州大學城中心體育場,魔獸搶在了全隊前開始了訓練,他的訓練項目是任意球,而訓練的成果則是百發百中。這樣火熱的狀態也讓圍觀的人員大爲驚嘆,廣州當地記者不無擔心地說:“看來德羅巴明晚上場的幾率很大,他的狀態太好了。這一次,應該不是烟幕彈了。”

  面對這樣的魔獸,雙方教練也做出了不同的反應,富力主帥法裏亞斯似乎有點害怕,刻意回避了魔獸的話題:“申花不只有德羅巴和阿內爾卡。”而申花主帥巴蒂斯塔則有底氣多了,透露保證魔獸會在與富力的比賽中出場,也許是三十分鐘,也許是五十分鐘。令人遺憾的是,在之前的廣州德比上出現了球迷鬧事,富力俱樂部采納了公安部門的建議,因此本場比賽的售票不能超過座位的50%,但魔獸的吸引力毋庸置疑,比賽當天,球迷還是把只能坐一半的球場擠了個滿,連裏皮和特魯西埃等世界名帥也親臨觀戰,德羅巴的首秀之夜星光四射。

  作用值

  即刻見效

  德羅巴助攻救主

  如巴蒂斯塔所說,德羅巴幷沒有獲得首發的機會。然而,在早早落後一球的情况下,負責廣州當地直播的導播也有些坐不住了,頻頻將鏡頭切到德羅巴身上,這也切中了巴蒂斯塔的心意,半場未到,魔獸已經在場邊開始了熱身!

  下半場開始,看臺上的球迷突然轟動,是的,巴蒂斯塔不得不提前派出德羅巴了。魔獸也堪稱“熱得快”,上場不久便是一脚35米外的任意球大力轟門,險些扳平比分。到第68分鐘,魔獸終于發威,禁區附近一個頗具穿透性的傳球,直接塞給了禁區內的曹贇定,後者的進球將比分改寫成1比1,進球之後,隊友沒有圍在進球功臣身邊,而是在魔獸身旁歡呼,的確,曹贇定的進球一半的功勞要記在德羅巴身上,也足見隊友對魔獸價值的認可。儘管德羅巴僅僅恢復訓練不到一周,但他上場的45分鐘給富力後防綫製造了極大的威脅,他的每一次拿球幾乎都能製造危險,賽後富力後防球員紛紛感慨,德羅巴就是不一樣,“他的身體太强壯了,脚下也好,相信他這樣的超級前鋒,對于我們中超後衛來說是個噩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