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中国杯-上海申花VS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奥:要帮曼联重夺奖杯 香川真司表现值得期待

2012年07月25日10: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里奥·费迪南德和卡里克昨天下午也出席了雪佛兰曼联球员媒体见面会。这两位曼联防守中坚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他们对于这座美丽的东方城市赞美有佳,同时他们对于自己的未来给出了答案。

  里奥:我们会将失去的夺回来

  “我们会通过吸取上赛季为何失败的教训,进行总结。全队上下会通力合作,将新赛季的冠军奖杯重新赢回来。”里奥在回答记者问时,坚定地表示接下去会通过努力将过去一年里失去的一切重新夺回来。

  对于新加盟的队友香川真司,里奥直言他会给对手造成威胁。“他是德甲的最有价值球员,他的加盟对我们来说非常的弥足珍贵。未来,我相信他会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威胁。”

  面对自己没有进入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是否就意味着就此退出国家队的问题,里奥选择一笑了之。“以后还有机会,而且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还没有开始,如果需要我,我一定会去的。”而对于国奥,他给予了最大的褒奖,“英格兰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同时奥运会还有其他很多强队,比如巴西、阿根廷。不过我觉得西班牙仍旧夺冠大热门。当然,我认为我们(英格兰)能走的更远。”

  卡里克:香川是个出色的搭档

  当诸如国家队同样的问题,抛给卡里克时,这位后腰直言自己会通过努力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自己未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上一届世界杯英格兰队中有许多中场球员,我们的新主帅希望更多的新人去比赛,当然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我会通过努力去证明自己。”

  前腰香川真司,后腰卡里克,两人将直接在场上搭档配合。对于这位日本新星,卡里克说,“他是一个出色的影子前锋,也是个出色的搭档,我们在一起虽然训练时间不长,但是他的传球线路非常的清晰,通过一定时间磨合之后,我们会一起为球队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两人:上海非常棒,城市很现代化

  两人都是首次来到上海,对于这座神秘的东方城市,里奥和卡里克不约而同地表示,这里非常棒,人们都很热情。里奥甚至直言,这里的人比英格兰人友善。而对于新近加盟上海申花的两位前切尔西球员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里奥认为他们的到来会对中国足球有所帮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会对中国足球有所帮助,他们的到来可以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另外,他们能协助中国的年轻球员提升技战术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