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罗本穆勒戈麦斯破门 北京国安0-6惨败拜仁

2012年07月25日10:53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4日晚19点30分,第一届英利杯中德足球友谊赛,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北京市工人体育场如期开战。第7分钟,张俊哲解围失误在门线上将球踢入自家大门,拜仁1-0领先。紧接着,第10分钟,罗本接博阿滕传球头槌破网,帮助拜仁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场最后时刻,皮萨罗再入一球,拜仁3-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4分钟,穆勒推射破门,比分变为4-0.第78分钟,曼祖西奇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至5-0,紧接着戈麦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6-0。最终,拜仁慕尼黑客场6-0战胜北京国安。

  为庆祝中德建交40周年,促进中德文化交流,推动中国足球发展,首届英利杯落户北京。本场比赛,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自2000年访问上海之后,时隔12年首次重返中国大陆。拜仁慕尼黑再次之前和北京国安还没有过任何一次的交手,这场比赛,将是双方首次交手。本场比赛,杨智复出,国安派出全替补出战,而拜仁则派出里贝里、罗本等巨星出战。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第6分钟,国安队后场断球,王皓禁区右侧内切后起脚远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罗本右路断球,与队友做出配合,突入禁区后斜传,皮萨罗门前包抄射门,张俊哲在门线上解围失误将球误入自家球门,拜仁1-0领先。第10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到右路,博阿滕下底传中,罗本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拜仁2-0领先。第14分钟,罗本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稍作调整起脚打门被矫喆断下。

  国安队全替补阵容与拜仁的差距十分明显,比赛也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国安队更多的选择龟缩半场防守。第18分钟,罗本禁区前沿直塞球送到禁区内,矫喆出脚捅了一下,杨智反应极快将球大脚解围。第20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大范围转移,沙奇里倒钩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26分钟,江涛对沙奇里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罗本将球开到后点可惜传大了。第29分钟,李翰博在禁区右侧与孔滕托进行一对一较量,为球队逼得定位球机会。祝一帆将球开到前点被对手解围。

  国安队的中场逐渐打出配合,但球员之间的默契程度还有待加强。第33分钟,罗本中路送出精妙直塞,里贝里突入禁区连续晃动后打门,可惜被杨智将角度封住。第40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李提香将球直接发到诺伊尔怀中。第41分钟,罗本左路接队友传球后下底回敲,克罗斯跟上一脚抽射,杨智神勇将球扑出。第43分钟,拜仁后场长传,里贝里下底传中,皮萨罗禁区内头球攻门,3-0,拜仁将比分继续扩大。上半场补时1分钟,王皓右路传中被对方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暂3-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拜仁慕尼黑大面积换人穆勒等人替补登场。国安队也更换阵容,毛剑卿、张永海、王长庆登场。第47分钟,国安队右路长传到禁区,毛剑卿拿球后推射球门近角,施塔克倒地将球扑出。第5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曼祖基奇稍慢一步。第54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张健换下杨运。第57分钟,拜仁左路传中,杨智单拳将球击出,孔滕托外围再传,曼祖基奇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双方大面积的换人让比赛重新回到相互试探的阶段,但国安队的小将依旧表现十分吃力。第60分钟,国安队再次换人,卡鲁德洛维奇换下王皓。第64分钟,范比滕分边,埃姆雷?詹突至底线附近会敲,戈麦斯禁区内无人盯防却放了高射炮。67分钟,郎征换下雷腾龙。第70分钟,穆勒右路下底传中,曼祖基奇头球攻门,杨智稳稳将球摘下。第74分钟,拜仁中场抢断成功发动快速反击,戈麦斯下底传中,穆勒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4-0!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拜仁队员发挥愈加从容,国安队员的体能状况开始出现问题。第78分钟,国安队员防守出现失误,穆勒快速插上将球回敲,曼祖基奇门前冷静施舍,皮球应声入网,4-0!紧接着,拜仁中路大范围转移,沙奇里左路连续突破三名防守队员后回敲,戈麦斯禁区内头球攻门,5-0!第88分钟,拜仁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被人墙挡出。下半场补时2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后场拿球被王长庆拦截。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拜仁慕尼黑客场6-0大胜北京国安。(搜狐体育 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首发阵容(4-5-1):22-杨智;2-张俊哲(45’,27-张永海)、30-雷腾龙(67’,18-郎征)、25-矫喆、23-江涛;21-祝一帆、35-李提香、14-杨运(54’, 28-张健)、24-李翰博(45’,7-王长庆)、26-王皓(60’, 15-卡鲁德洛维奇)(80’,31-胡崎岭);37-雷纳尔多(45’,33-毛剑卿)(79’,38-孟洋)

  拜仁慕尼黑队首发阵容(4-3-3):1-诺伊尔(45’, 22-施塔克);26-孔滕托、4-丹特、5-范比滕(45’, 23-维泽尔)、17-博阿滕(45’, 28-巴德施图贝尔);11-沙奇里、39-克罗斯(45’, 36-埃姆雷?詹)、44-季莫什丘克(45’, 30-古斯塔沃);7-里贝里(45’, 33-戈麦斯)、10-罗本(45’, 25-穆勒)、14-皮萨罗(45’ 9-曼祖基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