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邀请赛分组:鲁能PK潜水艇 国青死磕朝鲜

2012年07月25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锋

  据7月24日“潍坊杯”组委会消息,参加2012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12支参赛队伍已经全部确定。

  今年“潍坊杯”的12支参赛队伍是国内外知名俱乐部和国青队的U19梯队。12支参赛队伍分别是国内的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大连阿尔滨、中国国青及国外的葡萄牙本菲卡、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巴西马卡恩瑟、日本柏太阳神、意大利桑普多利亚、美国乔治亚州联盟、朝鲜国青。

  分组方面,A组的4支队伍是山东鲁能、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及巴西马卡恩瑟。去年的“潍坊杯”赛场上,阵容相对齐整的山东鲁能面对阿德莱德联也难求一胜。今年,由于队伍调整,球队阵容变化巨大,参加“潍坊杯”的鲁能U19队将以原U19队为班底,再从鲁能U17队中选拔多名优秀队员组成。历经两年乙级联赛的锤炼,球队在今年“潍坊杯”上的前景值得期待。

  B组的4支队伍是葡萄牙本菲卡、日本柏太阳神、杭州绿城和大连阿尔滨。本菲卡在去年的“潍坊杯”赛场上展现除了极强的战斗力,队员身体条件出色,球队战术纪律严明。今年,本菲卡将是“潍坊杯”的夺标热门。日本柏太阳神是J联赛的冠军球队,球队曾创造了日本版的“凯泽斯劳滕”神话。这两支球队将是本小组的出线热门,两支国内球队杭州绿城和大连阿尔滨很可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大连阿尔滨队是参加2013年辽宁全运会男子甲组比赛的队伍,队员身体条件出色,有可能是一匹黑马。

  C组每一支球队若想出线都要全力而战。意大利桑普多利亚、美国乔治亚州联盟、中国国青和朝鲜国青都不是吃素的主。中国国青队要面临亚青赛任务,本次“潍坊杯”对国青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朝鲜国青队战术纪律严明,比赛作风顽强,队员身体条件出色,具备极强的战斗力。桑普多利亚是意甲老牌强队,青训出色,是小组出线热门。上述三个队伍若想出线,在对阵“软柿子” 美国乔治亚州联盟时将不容有失。

  2012年“潍坊杯”揭幕战将于8月14日16:00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打响,将由中国国青队对阵朝鲜国青队。刘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