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8月底战强敌 张兆旭将迎来UCLA老对手

2012年07月26日00:1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讯 曾诞生诸多NBA巨星的美国名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男子篮球队及其啦啦队将于今年8月底首度来华。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强敌,这也是广大上海球迷了解上海男篮新赛季备战状况的一个难得的机会。

  UCLA男篮此次来华是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中美大学生体育文艺周”交流活动。活动期间该队将与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篮球队举行友谊赛等活动。而特别引人瞩目的是,他们也将于8月28日在上海与上海玛吉斯男篮进行一场精彩对决。作为在美国极富盛名的NCAA(美国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篮球赛中夺冠次数最多的大学球队,UCLA无愧于NCAA篮球水平的实力见证,而这场即将与上海玛吉斯男篮展开的巅峰之战,也将会成为继伦敦奥运后、奉献给广大上海球迷的又一篮球盛宴,同时这场比赛也或将成为一场印证NCAA和CBA实力的经典之战。

  UCLA棕熊队是美国大学篮坛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自1920年成立以来, 11次登顶NCAA冠军巅峰,为全美之最。雄厚实力也培养出多名NBA超级巨星,“天勾”贾巴尔、比尔-沃顿、雷吉-米勒、“两双王”凯文·拉夫和雷霆闪电后卫韦斯特布鲁克等都出自UCLA。 而今年两位超级新秀沙巴兹-穆罕默德和凯尔-安德森的加入,使棕熊队又一次成为全美大学篮球队的绝对热门。被誉为2012大学第一得分后卫的沙巴兹-穆罕默德,被NBA球探认为是一位可以直接去NBA的实力派超级新星。

  与此同时,此次比赛对于上海男篮也是新赛季前一次不错的热身机会。上海男篮自09年被姚明收购后,引入专业化管理团队,联赛成绩可圈可点。09-10赛季打入CBA四强,上赛季取得第六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曾效力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张兆旭也将在此次比赛中碰到昔日在NCAA比赛中的劲敌。经过两年CBA和国家队的洗礼,张兆旭日渐精湛的球技势必会给UCLA的老对手制造不少的“麻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