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随队合练让队友惊叹:我们被他带得会踢球了

2012年07月26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凯塔与队友合练两天了,这两天他展示出的状态与技术,让队友惊叹连连。“防不住”“咣咣进球”“被他带得我们都会踢球了”“踢得太好了”,记者昨日采访,听到的全是这样的赞美。

  周二起,阿尔滨开始针对客战辽宁队备战。凯塔已经开始随队合练,前日记者采访询问凯塔状态时,得到的回答是:“凯塔状态挺好的,咣咣进球。 ”昨日周通在腾讯微博上发了一句:“凯塔踢得老好了。”到底如何好法呢?周通说:“就是拿球、处理球特别合理,传球路线特别清晰,我们被他带得感觉都会踢球了,好像一下子清楚地知道怎么处理更合理了。”两天的对抗训练,主帅斯塔诺都安排凯塔踢前腰,侧重于进攻。阿尔滨的防守薄弱,而凯塔在巴萨做防守工作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阿尔滨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加强交流,喊起来。凯塔在场上并不出声,但用球路与队友进行着清晰地交流,周通说:“有他在场上,我们真的感受到快乐,足球技战术上有很大的提高。 ”那么凯塔的状态完全恢复了吗?周通说:“没完全恢复已经这么厉害了,完全恢复那就太可怕了。”在与队友的相处中,凯塔给队友们的感觉就是:“太随和了,一点架子也没有,对谁都是一副温和的笑脸。 ”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实德洗桑拿减压

  实德队昨日一天两练,上午进行了技战术训练,下午进行了体能训练。因为此前三连胜,球队氛围特别好,而因为周末要对阵苦主江苏队,因此球队上下又憋着一股劲,情绪十分高涨。周二实德队没有训练,全队一起到温泉洗桑拿缓解疲劳与压力。目前实德队全体队员身体状况良好,张耀坤拉伤已基本恢复,周末将可以出场,除了李学鹏有点伤之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参加周末的比赛。球队教练说:“虽然江苏队现在实力很强,状态也很好,但是我们是主场作战,而且士气高心气儿足,打好了应该能取得胜利,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