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络传实德明年落户西安 大连政府:球队不离开

2012年07月26日04: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网络上疯传大连实德俱乐部明年将迁出大连,落户西安。经记者昨日多方求证,大连实德不会离开大连市,西安方面也无意接手这支队伍。目前,陕西职业足球的重点还是立志培养自己的队伍。

  这条传闻来自所谓网友爆料,据称,如不出意外,下赛季大连实德将改头换面迁至西安。而接手这支队伍的投资者是即将落户西安的韩国三星电子和陕西本土企业延长石油。并称三星电子和延长石油已经为大连实德注入首笔资金。正是这笔资金的注入,让大连实德队提高了赢球奖,成绩也开始好转。传闻还说,注资方希望大连实德今年获得亚冠资格,等明年中超联赛球队迁往西安后,陕西球迷就可以现场看上亚冠联赛了。爆料者还称,大连实德队来西安后,陕西体育集团也将参股其中。

  昨天,记者向陕西体育集团、延长石油以及三星即将落户的西安高新区等部门求证此事,遭到一致否认,认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大连实德方面也否认,据大连方面知情者透露,大连实德队不是没可能易主,但大连市政府对这支队伍确定了“底线”:球队不能离开大连。而早在四个月前中超新赛季刚揭幕时,实德老板徐明因故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当时,有人就借此散布大连实德要来西安的传闻,但省体育局方面已经明确表示,陕西职业足球目前以培养本土球队为主,扎扎实实,把该做的工作做好,避免重复过去的悲剧。陕西老城根队目前正在备战中乙联赛,成绩越来越好,总经理张延昨天对记者说:“我觉得搞足球主要是通过传承,实现积累,通过积累获得真正的生命力。老城根队现在做的就是传承陕西足球并从中获益,比如贵州人和给我们支援的三名中超球员,对球队实力提升帮助很大。” 本报记者 梁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