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结果可以接受 商业比赛不投太多精力

2012年07月26日08:3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方舟

  一场以“准英超”概念包装的红蓝大战,结果挂羊头卖狗肉,“阿德”组合一身休闲装端坐看台,传说中的朱骏也没有上场,申花以替补阵容小负曼联。其实比赛之前巴蒂斯塔就有过表态:不会在商业比赛投入太多精力。

  申花的小败刺激了一部分北京球迷,因为一天之前,在光环照耀下的工体,国安0比6惨败拜仁——国安以替补出战,拜仁尽遣主力出场。帕切科的怠慢惹来不少非议,见证“工体不败”的老国安认为“死在场上也不该输6个”,央视的论调为“这一场比赛的锻炼价值超过10场中超”,言外之意,国安犯不着为了中超浪费与拜仁交手的机会。

  中超球队以替补阵容出战欧洲豪门,这样的新鲜事的确需要理理逻辑,放在过去,豪门总是散着步把钱挣了,我们拼得头破血流,事后还要盘算对方出了多少力。国安与拜仁所谓的友谊赛还有一些不友谊的因素:王长庆险些和巴德施图贝尔掐架,激进的国安球迷赛后还烧了拜仁球衣。放在过去,中国球迷几乎会一边倒地支持欧洲豪门,中国球员恨不得像小粉丝一样找对方球员要签名。

  巴蒂斯塔和帕切科的怠慢正是他们职业态度的体现,这是外教身上的优良品质。值得一提的,最能代表中超水平的恒大,并没有为商业比赛排出档期——这是更职业的表现。“商业比赛锻炼价值超过10场中超”的论调纯属胡诌,国足的“友谊赛之王”、当年的“工体不败”为中国足球留下了什么?

  每年夏天都有豪门到中国淘金,今年最应该记住两件事:1.申花在没有派“阿德”上场的情况下收到了270万美元的出场费;2.中国记者可以壮着胆问每一个大牌巨星,你们有来中超踢球的打算吗?

  ●昨晚申花与曼联的比赛比较沉闷,从第30分钟起,就有球迷高喊“换朱骏”。

  ●香川真司在上海被问到了关于董方卓的问题,香川表示他不认识这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