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随时准备担任中锋 身高不会困扰梦十队

2012年07月26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消息,热火全明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最近接受了记者采访,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在奥运会上打中锋也没有什么问题,在热火他就这样干过,身高不是问题,虽然梦十队不是最高的球队,可是这都不会困扰球队。

  梦十队的内线球员人手短缺,目前这支球队里面,只有尼克斯的球员泰森-钱德勒是唯一一位纯正的中锋。在梦十队此前的热身赛上,就连詹姆斯也不得不经常在比赛中客串中锋。可是詹姆斯表示这对于他来说,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詹姆斯说,“在热火,我就经常做这样类似的事情,因此我打内线没有什么问题。我会接受这个挑战,面对很大大个子球员。在防守端我会坚持用一贯的方式去打球,而且会尽力帮助球队赢球。”

  在此前梦十队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上,梦十队的中锋独苗钱德勒就受到犯规的困扰,而且最终六次犯规离场,这让梦十队球员在身高上变得比对手矮了一截。在这场梦十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里面,他们在第一节时内线就完全被对方打爆。上半场伊巴卡接连在内线暴扣,湖人的球员保罗-加索尔也表现出色,要知道,西班牙队还有一位内线球员马克-加索尔。因此梦十队的内线还是存在很大的问题。

  相信这样的情况在后面的比赛当中会时不时出现。可是詹姆斯认为这都不是问题。“这种情况肯定不会一次发生,在后面的比赛里面这样的场面肯定还会出现,因为我们不是奥运会参赛球队当中最高的,可是这种情况发生之后,也根本不会困扰我们。”詹姆斯说,“因为我们目前的阵容当中,有很多球员可以发挥出超出他们身高能力的水平,我们需要更高的水平去弥补身高上的劣势。因此身高并不是问题,当比赛遇到困境时,我们都会打出对获胜的渴望,以及对比赛的决心。只要球队需要,我随时都可以打中锋这个位置。”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