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愿为阿杜皇帝干脏活 打奥运会磨练意志

2012年07月26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美媒体消息,“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接受了扣篮杂志的专访,在采访中安东尼表示在暑期参加国际比赛让他变得更加完美,他列举出在2008年奥运会之后,他带领掘金打进西部角色的例子来证明,在暑期打了国际比赛后他会变得更好。

  在梦十队的第五场热身赛上,卡梅罗-安东尼全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其中在上半场安东尼就拿到了23分。率领梦十队以100-78战胜西班牙队,五场热身赛一场未输。这场比赛安东尼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成为全场比赛的MVP。

  安东尼在这场比赛里面,三分球8投5中,外线就射中了15分,全场拿下最高分也就不奇怪了。梦十队的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称赞了安东尼的表现。“安东尼是我们目前球队当中,除了詹姆斯之外的,又一位全能型的球员,”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说。和詹姆斯相似的是,安东尼也是球场上的多面手,他能从小前锋打到大前锋甚至是中锋。

  休赛期很多球员都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休息,以备新赛季的到来,可是安东尼并不认为在夏天参加国际的比赛就会影响下赛季。而且他还认为与打NBA的比赛相比,参加国际的比赛对提升球技更有帮助。

  “我此前更喜欢打NBA的比赛,因为我一直在打NBA,所以我那时不是很喜欢打FIBA。这是我的职业,”安东尼说,“可是现在我这种观点发生了变化,FIBA能允许我打更多的位置,这是我在NBA的赛程上没法做到的事情,例如打三号位、四号位甚至五号位。其中五号位我在NBA的球场上从来没有打过。现在参加梦十队,我身边有这么多出色的队友,我干脏活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安东尼认为在经历了奥运会之后,他的状态会变得更好,“在尼克斯的时候,我不会打五号位,”安东尼说,“而在现在的比赛中,我大多的时候面对的是四号位或者五号位,这比NBA更吃力。这种经历让我的意志力变得完全不同,在上一次奥运会夺冠之后, 2009年我在掘金打出了最好的比赛,那一年我们打进了西部决赛。现在我的身体更好了,意志力也得到了磨练。”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