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大赞香川真司为全场最佳 其未来大有可观

2012年07月26日16: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吴雨伦 记者 唐舸

  此次中国行曼联阵中谁是最有人气的球员?

  作为继朴智星之后的又一亚洲曼联球星,香川真司在上海受到了球迷们最热烈的欢迎。昨晚在上海体育场打入制胜一球带领球队赢得这场红蓝大战后,香川真司的这把“火”还在延续。

  本场比赛是红魔曼联全球巡回赛在亚洲的唯一一场比赛,香川真司也不负现场众多亚洲球迷的期望。第68分钟,香川真司接贝贝传球,将球巧妙地挑起后凌空抽射入门。尽管并非正式比赛,但这仍可称为香川真司在曼联的“处子球”。凭借香川真司的进球,曼联最终以1:0小胜申花,香川真司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本场最佳球员称号。

  赛后对于香川真司本场的进球,主教练弗格森表示,香川真司的进球是建立在整支球队掌控节奏的前提下完成的,那个进球是个折射,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不过,他依然对日本人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香川真司非常出色,未来他能提供给全队更多的帮助,我对他今天的表现很满意。除了那个进球,香川真司在球场上的思考总是比别人快一拍,他传接球速度都很快,转移球非常合理,总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

  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四万多球迷中身穿26号球衣的不占少数,香川进球后“KAGAWA”的呼喊声响彻八万人体育场。从这点来看,虽然刚刚加盟曼联,香川真司在球迷中的人气可见一斑。

  而这位日本球员的到来不仅引起中国球迷的兴趣,还带来了许多多特蒙德球迷、德甲球迷以及不少日本媒体与球迷。早在前天曼联首次公开训练中,在一堆东方人中便有一群讲日语的记者显得特别,他们是朝日新闻此次派来上海的前方记者,规模直接盖过了前来报道的西方媒体。上海本地也住着不少日本人,而他们多数也都拖家带口地来了现场。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在母亲的引领下穿着日本队球衣而坐,在一群身穿红色球衣的球迷中显得格外耀眼。

  现场还有多特蒙德球迷与德甲球迷为香川而来,看台前挂着众多德国国旗和多特蒙德队徽,曼联球迷边上便坐着为他而来的身着黄衣的德甲球迷,而正对媒体席的看台上更有香川真司的球迷后援团。

  香川真司在曼联刮起的风暴,也许才刚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