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六星亮相引爆球迷热情 沃尔科特领衔互动

2012年07月26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阿森纳六星与小球迷互动
阿森纳六星出席球迷见面会

  2012年7月26日下午,在北京备战圣殿杯的阿森纳球员沃尔科特,张伯伦,桑托斯,斯泽斯尼,宫市亮,吉布斯六名球员来到东方新天地参加了由耐克公司举办的阿森纳球迷见面会活动。以“小老虎”沃尔科特领衔的阿森纳球员还兴致勃勃地和球迷们进行了“Nike+”互动式挑战,共同体验Nike+产品带来的数字运动创新科技魅力。

  对于时隔17年再次造访京城的枪手,期盼已久的阿森纳球迷将他们的热忱和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活动现场具有浓郁“兵工厂”色彩的鸣炮助兴和球迷们震耳欲聋的持续欢呼声都让球员们兴奋不已。

张伯伦PK吉布斯
张伯伦PK吉布斯

  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环节莫过于阿森纳球员体验Nike+并接受小球员的挑战,通过鞋内植入芯片记录运动状态数据、以数据激发表现的Nike+ Training运动体验似乎最对球员争强好胜的胃口。在换上了Lunar TR1+训练鞋后,四名球员分成了两组进行“单挑”,现场屏幕即时显示的数据证明了球员门超强的运动天赋,而他们之间认真投入的比拼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掌握自己运动中的数据和表现的同时,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获得激励。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与“枪手”度过这个激情的夏天,耐克公司还特别推出了NIKEiD球靴设计大赛,数千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通过NIKE iD的网络平台用阿森纳元素设计了耐克三个系列的足球战靴,而活动最终的优胜者也最终美梦成真,在活动现场将亲手设计的球靴送给了自己喜爱的阿森纳球员。此外,“绿茵争程”中国赛区的优胜球员代表也在现场获得了球员赠送的签名球衣,这份特殊的“红色记忆”也将阿森纳俱乐部和中国青少年球员的距离拉得更近。

阿森纳门神继续搞怪
阿森纳门神继续搞怪

  活动的尾声,阿森纳球员也特别感谢了中国球迷的支持和喜爱,他们也希望在圣殿杯比赛中用最精彩的足球和表现来回报球迷。

  关于Nike+

  Nike+技术是通过将配备了数码科技的鞋款与互动式移动应用程序相结合,创造出崭新运动感受的体验科技。NIKE+的全新产品包括“Nike+ Basketball”及“Nike+ Training”,这两类产品均运用了Nike+ Pressure Sensor科技。在每只鞋里安装的特定装置能记录运动者的运动状态数据,通过无线传输至运动者本人的移动电话中,将以前健身或运动时无法获知的信息以各项数据形式展现出来。这些科技令消费者在观赏激烈比赛的同时,能够有机会学习和运动员一样的训练方式,激励自己向更高水平前进。

  搭载创新NIKE+科技及应用程序的产品:

  Nike Hyperdunk+将会是第一双采用NIKE+科技的篮球鞋。而首度采用NIKE+科技的训练鞋将会是Lunar HyperWorkout+(女子训练鞋)和Lunar TR1+(男子训练鞋)。这三个鞋款都属于Lunar系列,同时采用了NIKE+科技、创新的动态飞线科技以及Nike Lunarlon缓震系统。中国消费者将可以通过QQ空间(Qzone)以及新浪微博将自己在Nike+ Basketball以及Nike+ Training平台上的训练成果与朋友分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