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将进步球队:湖人因纳什受益 篮网绿军上榜

灰熊
1/10

灰熊

2012年07月27日0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经过选秀以及休赛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补充,NBA联盟各支球队的实力将会得到提升,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新赛季将会取得进步十大球队:

  孟菲斯灰熊队

  灰熊队一直都是联盟当中弱旅,但最近几个赛季,孟菲斯人逐渐崛起,成为了联盟中有趣的球队之一。上个赛季,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洛杉矶快船淘汰出局,但这并不能掩盖灰熊的光芒。要知道在大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灰熊众将发力连追两场,将比赛拖入了第七场生死大战,显然完成壮举。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他们还曾上演了黑八奇迹,他们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西部头号种子马刺,从而创造了七场四胜制以来NBA历史上第二个“黑八神话”。在西部半决赛与雷霆的对抗中,灰熊也打出了自己的能力,显然将雷霆拉下马。

  进入2012-13赛季后,灰熊无论是在比赛经验还是其他方面都会更加成熟,如果鲁迪-盖伊和扎克-兰多夫都能保持健康,那么灰熊将会在这个联盟制造更多的动静。当然,灰熊在过去几个赛季取得的成功也缺少不了主教练霍林斯的帮助。这个休赛期,将是他们解决健康和化学发生的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