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梦之队球星:科比詹皇上榜 乔丹奥胖成传奇

01巴克利
1/10

01巴克利

2012年07月27日0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自1992年以来,历届的美国男篮几乎都由NBA球员组成,所以被冠以“梦之队”的称号。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一队横空出世并横扫对手站上巅峰。20年后的今天,梦十队将出征伦敦奥运会。必须承认,在美国男篮历史上,无论是从球员的才能还是从教练的水平来看,梦一队都是历史上最强的。下面,搜狐体育特意盘点了梦之队十大球星。

  1、查尔斯-巴克利

  历史:92年奥运会、96年奥运会

  数据:场均15.2分5.4篮板2.4助攻

  梦一队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的表现令人赞叹,8场比赛每场得分都超过100分,没有任何对手在梦一队面前得分超过85分。在8战全胜的背后,梦一队场均净胜达到恐怖的43.8分。当时那支梦一队,得分王属于查尔斯-巴克利。1992年,正值当打之年的巴克利在巴塞罗那场均有18分4.1篮板2.4助攻入帐,其中得分位列全队之首。4年后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巴克利入选梦三队,当时他场均贡献12.4分6.6助攻2.4助攻。巴克利两次征战奥运会,代表美国队两次夺冠。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