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十队5大看点:科比皇帝领袖之争 追逐梦一传奇

01能否超越梦一的传奇
1/5

01能否超越梦一的传奇

2012年07月27日0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26日,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每年都在上演各种不同的传奇故事,随着美国男篮召集了众多NBA巨星组建奢华的梦十队,这支超级军团的表现也成为篮球界最受关注的焦点话题。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战幕的时候,搜狐体育为球迷们带来梦十队最值得关注的五大看点。

  1、能否超越梦一的传奇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当中,美国男篮召集了包括乔丹、皮蓬、“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马龙、斯托克顿等众多名人堂巨星而组建梦一队。凭借如此奢华的军团,他们场均净胜对手高达43.8分之多,成为奥运篮球史上最经典的传奇。湖人球星科比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如今的梦十队完全有能力超过梦一队,这也一度成为美国篮球界热议的话题。尽管梦十队也召集了当今NBA众多超级巨星,但是与梦一队相比,他们能否也超越前辈们所创造的净胜对手43.8分的传奇呢?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