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曼城圣殿杯今晚进行 大战在即两队拼慈善

2012年07月27日03: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孔帕尼(左)出席赞助儿童村仪式。曼城供图
孔帕尼(左)出席赞助儿童村仪式。曼城供图
朱鲁与孩子们共同阅读。阿森纳供图
朱鲁与孩子们共同阅读。阿森纳供图

  今晚,阿森纳与曼城的圣殿杯比赛将在鸟巢进行。不过,两队首先在场外PK上了,他们昨天利用仅有的一天空闲时间,都做起慈善活动。

  阿森纳

  关注弱势儿童群体

  昨天,阿森纳兵分多路。主教练温格访问了清华大学,与同学们分享组建球队的心得体会。

  队员安德烈桑托斯、朱鲁在北京参观了救助儿童会的弱势儿童教育项目。救助儿童会是阿森纳在全球的慈善合作伙伴,接下来3年他们将捐款300万元人民币,投入到北京一些缺少资源的学校中,帮助6到15岁的弱势儿童群体提高教育质量。

  参观期间,朱鲁和桑托斯将一本记述阿森纳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童年故事的书赠给孩子们,当然最拿手的还是教孩子们踢球。

  朱鲁说:“这是我和安德烈第2次参观救助儿童会项目,第一次是在主场酋长球场,这次是在中国。我希望我们的所作所为能激励这些孩子勇敢成长。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曼城

  继续资助SOS儿童村

  同是昨天,曼城宣布将继续资助北京SOS儿童村的建设,刚续约6年的队长孔帕尼以个人名义捐款,以表达与儿童村合作8年多建立起来的深厚感情。

  孔帕尼说:“这些年,我一直参与俱乐部和中国SOS儿童村的合作项目。世界上还有许多不幸的孩子,迫切需要我们帮助。这其中,我要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使这项事业为更多人所知。因为一些投资就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是很幸福的事情。”据悉,未来3年曼城将资助120名SOS员工接受训练,并将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个SOS儿童村的1252名儿童,接受更高质量的教育提供保障。本报记者郑楠

  曼乔不满曼城引援不力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曼城召开赛前发布会。作为英超新科冠军,他们今夏引援最受关注。

  发布会一开始,曼城首先展示英超奖杯。不过,曼城今夏迄今没引进新援,主教练曼奇尼有些不满,“引援无疑很重要,在经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我们更应继续追求胜利和冠军。接下来的赛季必定不会轻松,因此我们必须加强阵容。当然,俱乐部有专人负责此事,我希望他们能有令人满意的成果”。

  由于最近疯传范佩西将离开阿森纳的消息,对于是否有意引进荷兰人,曼奇尼说:“范佩西现在仍然是阿森纳的球员,他虽然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前锋。”

  会上有一个重磅消息,队长孔帕尼与曼城续约6年。比利时人说:“如果你在一个地方过得很好,就没理由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