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新季需关注比赛:两大德比战 林书豪战旧主

1、凯尔特人VS热火(2012年10月30日)
1/15

1、凯尔特人VS热火(2012年10月30日)

2012年07月27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2-2013赛季常规赛赛程。与此同时,NBA官网也推荐了新赛季15场球迷不应该错过观看的比赛,其中洛杉矶德比以及纽约德比入选,除此以外,林书豪带领火箭造访尼克斯的比赛也很值得球迷期待。以下是这15场比赛以及官网点评(以下均为美国时间,对阵排后面的是主队):

  1、凯尔特人VS热火(2012年10月30日)

  点评:在揭幕战之前,你可能会听到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的歌声"是的,是的,是的",他们将会得到总冠军戒指。或者这也是首次出现"不是一个,不是两个,不是三个,不是四个,不是五个"的声音。你还可以想象雷-阿伦新赛季首次面对前队友,在如今的NBA中,或许没有一场对决的敌意能够超过热火与凯尔特人的对抗,因为这是发自内心的。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