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主席同情小法斥范佩西 拒贱卖废材至米兰

2012年07月27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一年前的那个夏天,有着巴萨DNA的法布雷加斯闹着离开阿森纳,最终他如愿以偿;今年夏天,类似的桥段在阿森纳新队长范佩西身上上演,他能走吗?此前温格已为罗宾侠去留设定了最后日期——8月18日英超首轮开始之前。而对于近两任队长缘何都想离开,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发表了看法并对这两人做出评价。

  希尔-伍德搞不明白,为何范佩西会在俱乐部已经先后买入吉鲁、波多尔斯基以及还会继续引进强援,再加之愿意为其加薪续约的前提之下想要离队。希尔-伍德说:“范佩西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们并不想让他离开。不过,假如他决心走人,那便取决于他本人。可我也得强调,将其出售并不在我们的日程计划上。说心里话,我真搞不懂他到底咋想的。”

  范佩西所炮制的一堆问号让希尔-伍德没法拉直,那么阿森纳主席对法布雷加斯又持什么看法呢?希尔-伍德对此说道:“我可以理解法布雷加斯,去年他想回到巴塞罗那,那里是他的家,我真挺同情他。”随后希尔-伍德还有强调,小法离开是因为在兵工厂感受不到快乐,这种情况在范佩西身上完全没有,荷兰人不应该想去步西班牙人的后尘。“我认为范佩西在阿森纳过的挺开心,尤其是刚刚过去的那一个赛季。”

  阿森纳会跟范佩西继续耗下去,与众多想签枪王的豪门亦然。此外,同样是在待售前锋一事上,阿森纳正在与之周旋的俱乐部还有米兰、加拉塔萨雷、塞尔塔,这三家俱乐部均在打丹麦射手本特纳的主意。不过,《每日邮报》却已透露,阿森纳不会接受像上赛季那样将本特纳外租(注:本特纳上赛季外租至桑德兰),而只是考虑将其永久转让,如果哪家俱乐部出得起7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今夏欧洲杯上表现不错的本特纳便可以离开兵工厂。

  现年24岁的本特纳已在阿森纳效力七年,期间两度外租,截止至上赛季结束,其兵工厂生涯的99场比赛仅打入22球。而在这个时间段里,本特纳曾被温格寄予厚望,教授甚至宁可放弃阿德巴约也要留用丹麦人,然而,曾放言要做“世界第一前锋”的本特纳显然没能达到他本人与温格的期望。不过好就好在,凭借着今夏欧洲杯上的3战2球,本特纳应该不愁难寻新东家。

  一旦本特纳与范佩西先后离开,阿森纳锋线就该倚重波多尔斯基与吉鲁这两名新援了。对于他俩的水准,阿森纳副队长维尔马伦给予很高评价,维队说:“直到目前我并未看到他俩随我们一起训练,这是因为他俩参加了欧洲杯,因此归队报到的时间偏晚。不过,我对波多尔斯基十分熟悉,去年我们曾在国家队比赛中有过对垒,我认为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左脚技术超赞,态度与纪律性上佳,对于他的加盟,我真挺高兴。至于吉鲁,他是法甲金靴,这足以说明一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