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改善和湖人高层关系 与总经理商讨引援策略

2012年07月27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夏湖人进行了一系列补强,引进了像纳什这样的强援,不过对于球队而言,更令人欣喜的是,球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与管理层之间关系的改善。据总经理库普切克透露,科比有主动与他交流过引援方面的问题。

  尽管此前科比一直在随梦十队准备奥运会,不过科比依然有参与湖人引援。当初湖人决定引进纳什,库普切克就告诉科比,球队正在打算追逐纳什。对此,科比问道:“你认为我们有机会吗?”

  对于科比的疑问,库普切克认为虽然困难存在,但是球队会努力去完成。“我认为是,但是我并不确定这是否会容易,”库普切克坦言,“但是首先我们要让他相信这是他愿意效力的地方。第二步才是准备开始与太阳进行交易谈判。”

  同时科比也参与进球队引进纳什的计划中。库普切克让科比直接给纳什打电话。对此,科比表达了极大的热情,因为纳什的加盟将能够分担他的压力,同时增加球队夺冠的希望。两天后湖人就得到了纳什。

  科比给纳什打电话,不仅说明两人已经忘记此前比赛中积累下来的仇恨,并愿意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夺得总冠军,同时也表明科比相信球队能够引进不错的球员。更为重要的一点是说明,科比与湖人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

  据消息源称,在去年湖人聘请麦克-布朗作为主帅时,并没有咨询过科比的意见。同时在之后交易奥多姆的过程中,湖人方面也没有与科比沟通,当时科比对于球队的行为表示不满,包括此后球队对于加索尔的态度,科比也对管理层颇有微词。

  其实所有这一切都不如当初科比声称要求交易的那段时间,当时他一度称老板巴斯是“傻瓜”,同时建议前总经理韦斯特回来代替库普切克。不过所有这些不和谐的声音都因此后球队引进加索尔而渐渐消失。然而在去年12月科比曾对《纽约邮报》透露,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球队高层吉米-巴斯。

  不过现在这样的情况有所改变,科比与巴斯不仅一起用餐,同时还就球队的发展进行了交流。除此以外,科比与库普切克的关系也有所改善。据库普切克透露,科比常会发短信给他,当得知一位球员有意愿加盟湖人时。“他不是试图发短信给我,”库普切克坦言,“他所表达的是,因为球员之间有沟通,他听到了这些。”(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