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2:1小胜狼堡 商业赛却打出真刀真枪的味道

2012年07月27日14:3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两天前在北京,通过“绿衫军”北京国安的热身,拜仁慕尼黑激发起了斗志和欲望。昨天晚上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拜仁在面对德甲“绿衫军”沃尔夫斯堡的奥迪杯热身赛上,显得精气神很足。距离德甲开赛不足一个月时间,两队在这场比赛都拿出了极大的诚意,最终拜仁以2∶1小胜沃尔夫斯堡。

  6∶0大胜北京国安后,拜仁立即挥师南下抵达广州,在连轴转的商业活动中穿插着的训练,依然是认真与严格的,毕竟新赛季德甲已在眼前,商业与竞技因素同样重要。因此虽然首发球员中绝大部分都刚刚打过欧洲杯,但拜仁昨晚依旧表现出极高的竞技状态。

  相比之下,沃尔夫斯堡因为没有太多球员征战欧洲杯,因此他们的季前集训更系统也更完备。也许是知道自己的球员星味不能与拜仁相提并论,马加特昨晚特意安排了多达15人的替补阵容,整个出场大名单多达26人。

  与打国安时候的首发相比,海因克斯用穆勒、古斯塔沃和曼德祖基奇替换了皮萨罗、沙基里和季莫什丘克。沃尔夫斯堡方面则继续派出此前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几名新援:全新中后卫组合纳尔多和波加特茨、上赛季的荷甲金靴多斯特、从拜仁而来的克罗地亚射手奥利奇等等。

  本场比赛是奥利奇和曼德祖基奇在转会之后的第一次倒戈面对旧主,不过后者显然没有太受欧洲杯的影响,他在中国的两场热身赛都有进球。两天前攻破国安大门后,曼德祖基奇昨晚又用一个点球为拜仁首开纪录。随后罗本在上半场再下一城,为拜仁领先至2∶0并保持到90分钟后。补时阶段,狼堡新援皮拉尔为球队打进扳回面子的一球。

  狼堡本场并非没有获胜机会,事实上,他们创造出的门前机会甚至比拜仁更直接和到位,只不过状态极其出色的诺伊尔屡屡有上佳发挥,才导致了狼堡的失利,马加特错过了复仇拜仁的一次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