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曼城圣殿杯鸟巢进行 大战在即纷纷做慈善

2012年07月27日18:1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今晚,曼城与阿森纳的“圣殿杯”就要在鸟巢打响,英超新科冠军承诺奉献精彩比赛。

  昨天下午,已经抵达北京一天的曼城在下榻酒店召开了此次中国行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曼奇尼携弟子阿奎罗和萨巴莱塔出席了发布会。

  曼奇尼自信地表示,如今的英超“蓝月亮”是最强的队伍,并承诺一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今晚的比赛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比赛结束后几小时,伦敦奥运会就将开幕。这也正契合了本届圣殿杯“从北京到伦敦”的理念。

  “我们是英超的最强队”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曼城的人气比前一天召开发布会的阿森纳稍逊了一筹。

  不过,曼城俱乐部的发言人在发布会上宣布了球队一个重要的消息——球队刚刚和队长、绝对核心后卫孔帕尼续约6年。这也使得曼奇尼心情不错, 他还表示球队在下个赛季还需要引进一些新人。

  对于新的英超赛季,曼奇尼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要争取成功卫冕:“如今,我们是英超的最强队。曼联将是我们的最大对手,他们毕竟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另外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等球队也很强。”

  此次中国行,曼城还专门把上个赛季获得的英超冠军奖杯带到了北京,“曼城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打出一场好看的比赛,以报答许多支持我们的中国球迷。”曼奇尼说,英超新科冠军绝对不想在新赛季开始前就先输给老对手。

  第三次来中国 阿奎罗人气高

  曼城此行缺少了巴洛特利,阿奎罗成为了“蓝月亮”阵中人气最高的球星。

  这已经是阿奎罗第三次来到中国了,2008年,他更是随队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2006年时,我跟随马竞来到中国,而2008年奥运会的经历也让我非常愉快。现在我又一次来到这里,受到非常热情的接待,希望我们能够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阿奎罗说。

  此外,对于新赛季,他也进行了非常自信的展望:“我觉得我们的队伍非常伟大,去年我们表现得很好,今年希望再次拿到冠军。”

  与中国球迷互动 展示新球衣

  就在昨天曼奇尼率领两名弟子出席发布会的同时,曼城的另外三名球员科拉罗夫、亚当·约翰逊以及萨维奇在位于工体的中奥足球圣殿和“蓝月亮”的球迷进行了互动,并展示了球队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的主场新球衣。

  拥有132年建队史的曼城在北京拥有一定数量的忠实拥趸。昨天,当曼城球星出现在活动现场的时候,也引来了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曼城球星为中国的球迷准备了印有他们中文名字的球衣。

  相关新闻 搞慈善见球迷 “枪手”马不停蹄

  从抵达北京的那一刻开始,阿森纳的球员就一直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种活动。

  昨天,安德烈·桑托斯和朱鲁参观了俱乐部支持救助儿童会实施的弱势儿童教育项目。

  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阿森纳将通过基金会为救助儿童会——阿森纳的全球慈善合作伙伴捐款30万英镑,这些资金投入到北京某些最缺少资源的学校中,帮助了6到15岁之间的弱势儿童群体提高教育质量。

  两名阿森纳球员将一本记述了阿森纳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童年故事的书赠送给孩子们。参观过程中,朱鲁和桑托斯还与孩子们一起踢球、进行手工劳动、共同阅读书籍。

  救助儿童会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的儿童慈善组织。从20世纪80年代末起,救助儿童会就开始在中国大陆开展救助项目,通过教育、健康、紧急救灾和儿童保护等一系列项目,帮助弱势儿童。

  谈到这次参观时朱鲁表示:“这是我和安德烈第二次参观救助儿童会项目,第一次是在主场酋长球场,现在是在中国。这个项目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这些孩子们的生活,能够成为项目的一部分感觉很棒。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此外,阿森纳的当家球星沃尔科特也和队友张伯伦等参加了球迷见面会,对于未来是否会来中国踢球,他表示一切都有可能:“像德罗巴这样的优秀球员陆续来到中国踢球,能提高中国联赛的水平,让中国球员表现得更好,到时候我也会认识更多的中国球员。”

  文/记者 王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