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外援卡洛斯求战欲望强烈 郑雄谨慎汉军后防

2012年07月27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7月27日16:00时,武汉卓尔队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冒雨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汉军新助教可可托维奇重返广州一切都是那样的熟悉,训练刚开始不久,雨势逐渐转大,汉军埋头苦练。训练结束后,当谈到对阵日之泉的比赛时,武汉队主帅郑雄坦言:“明天的比赛首要将防守做好,可可托维奇给了我一些宝贵的意见。”

  台风“韦森特”突袭广州,近些天广州的天气阴雨绵绵。汉军抵达省人民体育场时已经开始下小雨,随着汉军埋头苦练,雨势逐渐转为了中雨。一旁观训的总经理陈旭东说道:“这雨说下就下了……”冒雨训练也是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基础,汉军或又遇雨战。纵观武汉队11人对抗训练,因梅方受伤,老将忻峰领衔新后卫四人组,王小诗回归防线与忻峰搭档中后卫。两个边路则有蔡顺和饶尧担当。对此郑雄谨慎的说道:“我们四个后卫中,有三个是新人。明天的比赛防守一定要注意。”训练中郑雄不时的会强调后防,在场边喊道:“罗毅,防守的时候多去帮助下蔡顺……”

  联赛上半程广东日之泉做客新华路,凭借雷纳尔多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从武汉带走一分。此役客场作战的武汉队非常谨慎。郑雄说道:“对方7号阿瓦尔、18号队长尹鸿博在进攻上非常有威胁。但我们后卫四人组有三个是新人,所以在防守上我让罗毅帮助蔡顺。只要将防守做好了,明天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新外援卡洛斯随队抵达广州,在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中表现的尤为积极,11人对抗训练中虽然在替补方,面对主力门将吴龑的十指大关,表现的轻松从容。训练进入尾声,主帅郑雄和卡洛斯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郑雄问道卡洛斯身体状况如何?卡洛斯表示良好,且求战欲望很强。卡洛斯能否出场?郑雄表示:“他恢复训练仅有一周的时间,担心他在场上受伤,看明天的情况而定。”

  外教可可托维奇重返广州,对于这座曾经生活过的城市他感到很亲切,谈到对阵日之泉,可可托维奇并没有想太多。他表示:“我现在只考虑到武汉队明天怎么赢得比赛。”此役挑战日之泉,可可托维奇也给了主帅郑雄很多宝贵的意见。(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