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萨巴莱塔和阿圭罗破门 圣殿杯曼城2-0胜阿森纳

2012年07月27日22:20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7月27日晚间,2012圣殿杯在北京鸟巢展开争夺,曼城2比0取胜阿森纳,亚亚-图雷助攻萨巴莱塔破门,又接阿圭罗助攻扩大比分。两队接下来将分赴马来西亚和香港继续展开季前热身。

  这是曼城季前第4场热身赛,阿圭罗和特维斯继续在锋线搭档,孔帕尼和亚亚-图雷领衔中后场。这也是阿森纳的第3场季前热身,亚历山大-宋和沃尔科特进入首发阵容,维尔马伦出任队长。英格兰著名裁判韦伯担任本场赛事主裁。

  第4分钟,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右侧回传,特维斯禁区边缘内缺乏力量的射门送入法比安斯基下怀。第10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扣过萨维奇后回传,桑托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科洛-图雷封堵挡出。第1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切入禁区后的射门被维尔马伦挡出底线。随后比顿12码处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热尔维尼奥反击中直传沃尔科特,前阿森纳后卫科洛-图雷及时抢断。

  第23分钟,詹金森右路远射又被曼城后卫挡出近角。随后曼城解围角球,桑托斯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24分钟,特维斯突破直传,阿圭罗扣过詹金森后12码处劲射又被詹金森挡高出横梁。第28分钟,沃尔科特15码处劲射被科洛-图雷挡下。第31分钟,沃尔科特突破至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右上角。第33分钟,詹金森禁区边缘外的劲射又擦横梁高出。

  第36分钟,曼城解围角球,迪亚比回传,桑托斯25码处劲射被潘蒂利蒙飞身扑出。第38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曼城第40分钟打破僵局,比顿左路带球突破横传,亚亚-图雷直传禁区右侧,萨巴莱塔10码处劲射破门。曼城第44分钟扩大比分,科拉罗夫左路传中,阿圭罗远点传回,亚亚-图雷近距离捅射入网。但阿森纳抗议对方越位在先,裁判判罚进球有效。

  下半场下起暴雨。张伯伦、查马克、科奎林和米奎尔替补出场,阿尔特塔和沃尔科特均被换下。第52分钟,吉布斯和查马克连续传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潘蒂利蒙扑出。第56分钟,张伯伦25码处劲射,皮球先后打中两侧立柱弹出,吉布斯禁区左侧的补射又被封堵。第59分钟,亚历山大-宋直传,热尔维尼奥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70分钟,特维斯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10码处单刀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7分钟,吉布斯25码处劲射被潘蒂利蒙扑出。随后亚历山大-宋被换下,亚亚-图雷也被亚当-约翰逊换下。第79分钟,查马克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伊斯特蒙德15码处劲射偏出远角。第80分钟,阿内克禁区前的劲射仍然偏出。第87分钟,张伯伦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1分钟,维尔马伦禁区左侧低射被潘蒂利蒙没收。

  曼城出场阵容(4-4-2):30-潘蒂利蒙;5-萨巴莱塔,15-萨维奇,4-孔帕尼(57',38-博亚塔),13-科拉罗夫;64-比顿,28-科洛-图雷,42-亚亚-图雷(77',11-亚当-约翰逊),62-拉扎克(88',36-苏亚雷斯);32-特维斯(82',70-埃文斯),16-阿奎罗(91',66-洛佩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65',33-伊斯特蒙德),35-巴特利(46',米奎尔),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77',37-艾斯菲尔德),2-迪亚比(46',15-张伯伦),8-阿尔特塔(46',科奎林);14-沃尔科特(46',29-查马克),27-热尔维尼奥(65',36-阿内克),11-桑托斯(57',38-阿弗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