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曼城兵临鸟巢城下 中文战袍尽显东方特色

2012年07月27日23:0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华奥星空讯 作为2012年阿森纳巡回赛中的重头戏—两大英超豪门阿森纳与曼城的巅峰对决,为感谢其中国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阿森纳众球星身披印有“阿联酋航空”中文字样的定制战袍首度亮相“鸟巢”。

  作为阿森纳2012巡回赛的特约赞助商,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随后在热情的球迷中展开了一件长宽皆为十米且同样印有“阿联酋航空”中文字样的巨型球衣,为阿森纳加油助威。巨型球衣受到了现场球迷们的热情追捧。

  “鸟巢”的观众们将有机会在阿航“粉丝时光机”所拍摄的巨幅照片里找到自己并标记出来,这张足足有100亿像素的360度全景图像可以清晰捕捉到体育场的每一个人。

  阿联酋航空公司及集团执行副主席莫里斯•弗拉纳根(Sir Maurice Flanagan)表示:“自2004年与阿森纳开展合作以来,我们便一直致力于通过阿航遍布六大洲125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拉近阿森纳与其千万忠实球迷间的距离。通过赞助本次阿森纳亚洲巡回赛,我们期望能够成为阿森纳及其众多的亚洲球迷之间的桥梁。

  “亚洲球迷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令人难以置信。此前阿森纳巡回赛马来西亚站比赛上,球迷的激情同样令人难忘。下一站阿森纳将前往香港,而比赛门票早已售罄,我们期盼再次见到坐满热情球迷的体育场,让球迷们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阿森纳精湛球技,” 莫里斯补充道。

  阿森纳也非常重视与阿联酋航空合作,共同加强与其亚洲球迷之间的联系。“过去八年中,我们携手阿联酋航空不断拓展全球球迷,并为全球各地的阿森纳支持者创造互动和交流的机会,”阿森纳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Ivan Gazidis)说道,“正是得益于阿航今年鼎力赞助亚洲巡回赛,我们才有机会通过举办儿童足球训练营和商业讲座等方式与马来西亚和中国的球迷们近距离接触。”

  “去年的中国行,我们已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今年,中国球迷给予了我们超乎以往的支持和热情,我们备受鼓舞。此次在伦敦奥运会前夕举行的‘鸟巢’圣殿之战,我们有幸能够在众多新观众面前展现英超劲旅的精湛球技和绝佳表现。为此,非常感谢阿联酋航空一如既往的支持。”

  同期,阿航还举办了众多互动活动,让更多球迷有机会近距离地与阿森纳接触和交流。托马斯•费尔马伦(Thomas Vermaelen)、亚历山大•宋(Alex Song)、米克尔•阿尔特塔(Mikel Arteta)、沃伊塞克•斯泽斯尼(Wojciech Szczesny)和阿布•迪亚比(Abou Diaby)等阿森纳知名球星为8至15岁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堂 “面对面”大师公开课。阿航为所有参加训练营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阿森纳球迷装备大礼包,以纪念他们人生中的这一特别日子。此外,其中的一些孩子还有机会作为小球童在比赛前带领球员们入场。

  莫里斯补充道:“能够与阿森纳合作开展此次儿童足球训练营,并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深感自豪。我们相信这样的活动能激发年轻一辈的才能。能够与一位受众人崇拜的球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会给孩子们的人生带来积极的影响,无论是在运动本身还是在个人成长方面。而这些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发展的巨大作用都是不言而喻的。”

  阿森纳2012巡回赛亚洲最后一站将移师香港,7月29日阿森纳将对阵本土球队杰志队(Kitchee F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