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1人登场=后防线遭完爆 2-8惨死曼联不冤

2012年07月27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本场圣殿杯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当阿森纳首发名单中写着“卡尔-詹金森”的名字,以及曼城首发双锋是阿奎罗与特维斯之后,不少枪迷便在微博上犯起了嘀咕,他们普遍相信卡尔-詹金森或被完爆。最终事实证明,枪迷们的担心并非多余,卡尔-詹金森确实成为阿森纳告负的主要罪人之一。

  此役阿森纳首发四名后卫是卡尔-詹金森、巴特利、维尔马伦与吉布斯,这算是一个主力与替补的混搭配置,不过对卡尔-詹金森来说,他的防守压力却相对大于吉布斯,因为与后者位置更为接近的是副队长维尔马伦,而卡尔-詹金森左侧的搭档却是小将巴特利。事实上曼城自开场后便确实将卡尔-詹金森所阵守的右路作为主攻方向。

  不过,让枪迷们眼前一亮的是,尽管科拉罗夫曾在第14分钟单挑卡尔-詹金森成功,10分钟后阿奎罗甚至还在小禁区前沿强行扣过卡尔-詹金森并完成打门。但就前半多小时的情况去看,卡尔-詹金森的发挥倒还算正常,期间他甚至还前插至对方禁区前沿并完成过两脚打门。

  第23分钟的这脚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仍飞向球门近角,此役出任曼城首发门将的曼蒂利蒙侧身倒地将球扑出;第33分钟,卡尔-詹金森再度在类似区域起脚劲射,这一回皮球擦远端横梁高出。然而,卡尔-詹金森的上佳表演却随着这脚射门完成之后戛然而止。

  曼城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比顿完成左路突破时,卡尔-詹金森成了背影墙。4分钟后曼城将比分扩大至2-0,进攻发起点仍是左路,科拉罗夫传中之际,卡尔-詹金森完全不在他的位置上,他的再度失位则造成阿森纳再度失球。至于接下来比赛中他的表现,由于曼城没有继续取得进球,他亦未帮助阿森纳追回比分,所以在此便不提也罢。

  卡尔-詹金森打出这种表现实属正常,一年前他加盟阿森纳时,坊间对其评价普遍不高。当时温格只是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从查尔顿带到阿森纳,而在他效力查尔顿期间,他甚至都不是一线队绝对主力,而且曾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代表威灵联队参加英格兰第6级别联赛。然而,就是这样一名加盟阿森纳之前几个月还曾踢业余联赛的年轻菜鸟,上赛季伊始却被温格无奈当成主力使用。

  在那个时间段里,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受伤,埃布埃则已走人,克利希亦转投曼城,卡尔-詹金森便被赶鸭子上架,其英超处子秀便是阿森纳主场0-2负于利物浦,接下来再度出任首发时,枪手更是在老特拉福德2-8惨败于曼联,是役他客串左后卫,他踢的第三场英超,阿森纳客场1-2输给北伦敦死敌热刺。

  较为邪门的是,在新赛季英超即将开始之前,萨尼亚跟去年同期一样,伤着。这也就是说,在阿森纳没有买入新边后卫的情况下,温格或许会在季前赛期间继续使用卡尔-詹金森,如果他慢慢找到最佳比赛感觉,而且较之去年有所进步,阿森纳右路防守或许还能硬撑一时,一旦他做不到这一点,说实话,温格真就不妨大胆启用耶纳里斯这位根正苗红的兵工厂青训新星,毕竟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都要比詹金斯更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