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边缘人将租借阿森纳 穆帅:卡卡若留我开心

2012年07月28日0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沙欣将加盟阿森纳
沙欣将加盟阿森纳

  当地时间7月27日,皇马全队前往葡萄牙的里斯本,参加在当天晚上与本菲卡队进行的尤西比奥杯比赛。比赛之前,穆里尼奥接受了一个颁奖,凭借着上赛季带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的荣誉,狂人此前被葡萄牙全国体育记者协会评选为葡萄牙最佳海外教练。在接过奖杯的同时,穆帅也在记者会上接受了采访,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卡卡今夏的去留。

  穆里尼奥首先发表了获奖感言:“我要感谢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颁给我这个奖,他们对我总是很友好,我也要感谢今天在座的每个人,每次获奖时我的感觉都是特别的,尤其这个奖还是来自于我的祖国,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这都是很特殊的,我也要把他献给和我一起工作的教练组的成员。”

  在场的记者最关心的还是卡卡的去留,皇马第一场与奥维耶多的热身赛,卡卡没能进入大名单,西媒体还传出巴西人将不会随皇马前往美国集训的消息。对此穆里尼奥回应道:“卡卡将会在今晚与本菲卡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踢大约45-60分钟的时间,我不知道他今夏是否会留在皇马,俱乐部也不知道。我和卡卡之间没有问题,他知道我的想法,我也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卡卡现在仍然是皇马的球员,并且他将跟随球队前往美国参加集训,也许下赛季他会继续为球队效力。如果卡卡留在皇马,我会很开心,因为我们关系不错,他也能给球队作出很多贡献。当然转会窗口要到8月31日才会关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阿斯报》指出,卡卡仍有可能回归AC米兰,8月8日皇马将在美国纽约与AC米兰交手,届时弗洛伦蒂诺和加利亚尼有望就卡卡的去留问题进行会面。

  不过谈到另外一位边缘人沙欣,穆帅基本上对他关上了大门,狂人坦言土耳其中场即将走人:“皇马一队除开门将,只需要20名球员,加上我还要给青训球员一些机会,因此有一些球员不得不离开球队,我必须对我的球员说实话。沙欣现在的境遇不好,如果他有机会去别的球队并且踢上比赛,我认为这对他更有好处,因为上赛季他在皇马并没能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对于莫德里奇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穆帅选择了回避:“我不想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穆帅已经为沙欣的离队大开绿灯,那么土耳其人将会去哪呢?《阿斯报》和《马卡报》都透露阿森纳将成为沙欣的新东家,皇马打算把他租借到酋长球场一个赛季,并且两家俱乐部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此前英超多支球队都对沙欣表示了兴趣,原本皇马在求购莫德里奇的过程中,热刺提出把沙欣放入交易中,用他冲抵一部分转会费,但皇马并未答应,另外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揽下沙欣。如今沙欣加入阿森纳只差官方宣布,考虑到皇马只是外租,想必这笔交易也不会存在太多的障碍。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