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客战辽足不畏大雨 众将归队期待凯塔首秀

2012年07月28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7点30分,大连阿尔滨将在客场挑战辽足。天气预报显示,沈阳今日将是大到暴雨,雨天对于阿尔滨这种打地面控制的球队将是非常不利的,但阿尔滨方面表示不惧暴雨,从运气上来看,阿尔滨反倒是喜欢雨战。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凯塔首秀,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不奢望他首秀就闪光,只期望他是1/11就够了。

  反倒怕雨停呢

  目前在积分榜上,辽足以一分优势力压阿尔滨。两队压力都比较大,辽足拥有主场优势,但雨战很有可能让结果变得令人吃惊。

  本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有大雨,很多中超比赛都可能受到影响。阿尔滨客战辽足,有可能在大到暴雨中进行。昨日记者采访时,阿尔滨主帅斯塔诺表示:“球队已经为雨战做好了充分准备,没问题。”助理教练程俊开玩笑说:“雨战我们反倒运气好呢,就怕雨停了。这个赛季战恒大,开始下雨,我们追平了,后来雨停了,我们输了。”阿尔滨自建队之日起,雨战基本都取得了胜利,球队因此喜欢上了雨战,美其名曰“风调雨顺”。

  李明希望年轻球员学凯塔

  阿尔滨队昨日上午乘大巴抵达沈阳,4个小时的大巴让球员们都感到疲劳。头号球星凯塔也坐同一趟大巴前往沈阳,但他全程都很平和沉默,没有任何抱怨。

  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接受采访时评价凯塔:“凯塔有绝对的号召力,他能够带动中超的球员,这几天,他跟队友相处非常融洽,没有大牌的架子。我特别希望我们的队员不光要学他的技战术,更要学他的做人。 ”

  对于凯塔首秀,李明也给予了确认:“与宏运的比赛,是凯塔来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我不奢望他在第一场比赛就闪光,只希望他是十一分之一就够了。我坚信,他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毕竟能力摆在那里呢!”

  凯塔的能力不像李明说得那么“谦虚”,本周的训练,阿尔滨队员对凯塔是一片惊呼。于子千一字一顿地告诉记者:“这真是真正的球星!”阿尔滨队员表示,“凯塔在训练中,体现了极其均衡的能力,传接球、预判、前插、传球、射门,都非常好! ”

  乌塔卡昨日上午归队

  昨日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称,凯塔很有可能首发,并司职前腰。上周日回欧洲看女儿的乌塔卡非常守时,已经于昨日上午在沈阳与球队会合。体能教练法比安表示,乌塔卡虽然旅途劳顿,但是情绪非常好,状态也不错,

  显然是受新生儿的影响。依乌塔卡的状态而言,他可以首发,但是球队变阵为433,主帅如何安排出场阵容,还有一定变数。

  另外,去上海看新生儿子的陈雷也已经归队。他自己表示身体状态没问题,出场与否完全听主教练安排。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