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输球又连伤两大射手 19岁妖锋可为穆帅补缺

2012年07月28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目前在皇马阵中,穆里尼奥对于球队三条线最为放心的就要数锋线了。在C罗,本泽马,伊瓜因和卡列洪四大射手领衔的基础上,今夏穆里尼奥又将小将莫拉塔正式上调一队,穆帅希望球队的锋线能够更上一层楼,在2012-13赛季里火力更进一步。

  C罗因参加了欧洲杯的缘故目前还尚未回到球队当中,对本菲卡的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在锋线上安排了卡列洪和伊瓜因搭档,其中伊瓜因的位置更靠前一些,卡列洪则稍稍回撤同卡卡和迪玛利亚在身后策应。

  早早归队展开夏训的卡列洪比其他人更早进入状态,此前1-5不敌二队的那场比赛就属他的表现最为积极,伊瓜因唯一的进球来自于他的助攻。这场对本菲卡,“摩托车”包办了皇马全部两个进球。18分钟时他选择最好的时机跟进插上,接到迪玛利亚的传中球后轻巧推射破门得分;仅过2分钟,卡列洪又接到伊瓜因精准的直塞球跑出空挡形成单刀后低射破门,展现出作为射手应有的冷静一面。

  整场比赛里,卡列洪和伊瓜因策动了皇马绝大部分的进攻,也是由于表现突出,两人在比赛中遭遇了本菲卡球员的凶狠逼抢,最终两人双双在70分钟后被替换下场。据《阿斯报》赛后报道,伊瓜因是在试图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时脚踝受伤被换下场的,目前看起来小烟枪的伤势不太严重,应该不至于影响到周末的美国拉练之旅。

  先前因为刚刚归队训练身体状态还未达标的本泽马,没能入围对奥维多那场比赛的参赛名单,不过本场比赛法国人已经可以出战。62分钟时,穆里尼奥用法国人换下了上半时表现依旧碌碌无为的卡卡,由于此时皇马已经是2-4落后,加上球队大面积换人的缘故,本泽马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

  小将莫拉塔则是在第72分钟替换受伤的卡列洪出战,由于出场时间不多同样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19岁的莫拉塔目前身高已经长到了1.9米,西班牙媒体将他看做是劳尔+莫伦特斯的合体版,兼具前者的得分能力和后者的身体优势。2011-12赛季,莫拉塔打进16球帮助卡斯蒂亚升级,在队内他的进球数仅次于赫塞的22球。目前皇马一队里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高中锋,2010-11赛季伊瓜因受伤时,球队曾经花费近300万欧元租借引进了曼城前锋阿德巴约。莫拉塔的横空出世,使得皇马在锋线上的配置得到了最完美的优化,上赛季打进121粒进球创造西甲进球新纪录的银河战舰,有望在新赛季再创新高。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