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根兄弟山东再起内战 中能抛战书鲁能安然接招

2012年07月28日07:0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焦心怡

  在中能主场负于大连实德后,青岛球迷率先抛出战书:干掉鲁能。而鲁能的球迷也应声而动,反应极其强烈。本是一家亲的齐鲁球迷,势必在今晚为各自的球队疯狂。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实习生焦心怡)一场大败之后,鲁能迎来了新的挑战。本周六晚上7时30分,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同省兄弟青岛中能队,兄弟阋墙,好戏即将上演。

    早在上一轮鲁能客场负于大连阿尔滨队之后,青岛中能就率先向“老大哥”发出了挑战:“干掉鲁能!”这个赤裸裸的挑战书,经过网络发酵之后,瞬间就激起了鲁能球迷的“杀气”:“中能尽管放马过来,鲁能必定再赢你们一场。”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鲁能泰山队曾经在客场1:0战胜过对手。

    其实,在早期的中超联赛中,鲁能和中能相处得还算和谐。但自从2008赛季,青岛球迷在齐鲁德比中打出了“中国青岛,山东济南”的标语之后,双方再碰面就不像之前那么客气了。而随着青岛中能队中的年轻队员迅速成长起来,气盛的他们碰到老大哥更是杀得来劲,齐鲁德比越来越有“德比”的味道了。上赛季,鲁能泰山就被青岛中能双杀过。

    此番两队再次碰面,难免又是一番真刀实枪的拼杀。在输给大连阿尔滨之后,鲁能在联赛中的处境极为尴尬他们仍旧徘徊在降级区边缘,更重要的是,他们距离前三又远了一步,至于抢夺亚冠正选名额的联赛第二,鲁能的差距达到了15分之多。

    中能和鲁能的情况颇为相似,如今的中能,又回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上,而倒数第一、暂时落后中能两分的河南建业还比中能少赛一场,中能也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士气,而鲁能无疑是最好的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