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我们不是梦之队 詹姆斯豪言永远都不满足

2012年07月28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斯鲍伯

  北京时间7月28日,今天凌晨伦敦奥运开幕式在伦敦碗华丽上演,英国人用创意十足的电影手法,开启了伦敦奥运,点火方式也是与众不同,7名少年点燃的花瓣火,标志着一届盛会正式拉开了大幕。梦十也将在明天正式登场亮相,今天,英国《天空体育》刊登了对梦十的专访:

  世界上没有那支球队会像他们那样吸引这么多人的目光。“这确实很令人吃惊”,明尼苏达森林狼前锋凯文-乐福说到,“你走到哪都会发现,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在关注着我们。昨天晚上我们去了奥运村,你知道,场面相当失控。”

  不过,梦十有的球员并不想一直带着过去的光环,他们想创造自己的故事。“我们不是什么梦之队”,布鲁克林篮网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回答提问时说到,“梦之队属于1992年,这是2012。那我们跟或许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队做比较,有失公平。我们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事要做。”

  如今世界篮球的进步有目共睹,其他国家的球队不再只是等着被蹂躏。“我觉得那确实是件很酷的事,一支球队同时拥有伯德、约翰逊、乔丹以及其他总冠军级球员,他们带着一种非常轻松的心态在比赛,欢乐轻松地氛围下带回了金牌。”谈到梦一的成就,科比坦诚到。

  不过,科比也表示,“20年后,你可以看到国际篮球的成长,保罗-加索尔和德克-诺维斯基都是在那股篮球热潮中成长起来的。”不难听出,科比的潜台词,是在表示现在对手们跟他们的差距进一步被拉近了。

  虽然对手在接近自己,但美国男篮仍巩固着自己的领先地位。在K教练2006年接管球队之后,他们已经创造了54胜1负的国际比赛纪录。“我们不怕任何对手”,勒布朗-詹姆斯说到,“我们很尊重他们,但不代表我们会有所畏惧。对我来说,我永远都不会满足,我想再拿一块金牌。”(搜狐体育 艾斯鲍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