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贝萨斯梅开二度 延边0-3不敌上海特莱士

2012年07月28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7月28日15点,2012中甲联赛展开第19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特莱士队的挑战。上半场朱峥嵘帮助上海特莱士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卡贝萨斯梅开二度,最终延边长白虎队主场0-3不敌上海特莱士队。

  上一轮联赛延边长白虎队小胜北京八喜,主场豪取两连胜,目前延边长白虎队位居第10位。而上海特莱士上一轮则是不敌沈阳沈北队,柏佳俊离开的影响还未消除,上海特莱士防线继续堪危。目前,三轮不胜的上海特莱士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逐渐被消耗殆尽。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上海特莱士曾力克延边长白虎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2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武磊挑传,卡贝萨斯快速插上,回防的池忠国将球破坏出来。紧接着,延边队快速反击至禁区内,皮球被李运秋及时挡出。第5分钟,延边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机会,博季奇禁区内拿球后准备射门,可惜皮球被封堵出来。第7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姜洪权禁区线上突施冷箭,皮球被孙乐没收。一分钟后,延边队再度卷土重来,池忠国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第10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反击造成延边队禁区混乱,乱战中裴育文率先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延边队打出快速反击,皮球被王燊超大脚解围。

  第17分钟,延边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被人墙挡出。第20分钟,延边队反击,李勋突破至禁区前远射攻门,皮球远远高出横梁。第22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反击,吕文君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射门,皮球被池文一扑出。紧接着,卡贝萨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第26分钟,上海特莱士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朱峥嵘破门帮助上海特莱士队客场取得领先,比分变为0-1。第29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稍稍偏出。

  一球领先的上海特莱士队逐渐放缓了比赛的节奏,而延边队则显得有些急躁。第31分钟,朱峥嵘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卡贝萨斯眼看就要形成单刀球机会,皮球被回追的裴育文及时捅出。第36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反击,池文一出击将球解围,防守球员传球的时候被武磊断下,此时池文一还未回到位置,武磊面对空门竟然一脚踢飞。第40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任意球直接吊门,皮球稍稍掠过横梁。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延边队暂时0-1落后上海特莱士队。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被人墙阻挡出来。紧接着上海特莱士队反击,造成延边队禁区内混乱,崔永哲将球大脚解围出来。第55分钟,朱峥嵘带球快速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断下。紧接着,上海特莱士队换人,艾迪换下朱峥嵘。第58分钟,李运秋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延边队利用这个间歇用高万国换下崔永哲。一分钟后,上海特莱士队组织进攻,武磊和卡贝萨斯在延边队门前形成二过一配合,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先一步破坏出来。

  第62分钟,延边队快速反击,孙君的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紧接着,上海特莱士队球员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机会。博季奇点球攻门,皮球被孙乐扑出。跟上的延边队员补射,皮球偏出立柱。第65分钟,延边队获得绝对良机,可惜射门再度被孙乐扑出。第70分钟,延边队角球开到中路,博季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上海特莱士队反击,皮球被裴育文解围。第72分钟,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博季奇的射门被孙乐轻松得到。

  第79分钟,上海特莱士队扩大领先优势,卡贝萨斯快速突破至禁区内劲射破门,比分变为0-2。第80分钟,延边队用吴永春换下朴世豪。第84分钟,上海特莱士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布鲁诺头球攻门,皮球被封堵出来,紧接着外围的武磊远射,皮球被挡出。一分钟后,上海特莱士队再次卷土重来,可惜武磊的射门被立柱弹回。第86分钟,卡贝萨斯快速突破至禁区内晃过守门员后轻松将球打入,比分变为0-3。随后,延边队用朴万哲换下博季奇。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延边长白虎队主场0-3不敌上海特莱士队。(搜狐体育 大树)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2-池文一;4-李民辉、5-裴育文、8-崔永哲、9-许波;12-姜洪权、14-李勋、23-朴世豪、26-池忠国、33-孙君;40-博季奇

  上海特莱士出场阵容:22-孙乐;2-李运秋、33-布鲁诺、4-王燊超、5-汪佳捷;6-蔡慧康、12-吕文君、13-朱峥嵘、25-阿多、7-武磊;9-卡贝萨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