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呼和浩特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韩国中场悍将救主 东进1-1力帆无缘三连胜

2012年07月28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7点,中甲联赛第十九轮展开较量,主场坐镇的呼和浩特东进与重庆力帆俱乐部的比赛中,经过全场比赛的较量,呼和浩特东进1-1战平重庆力帆为东进打入扳平一球的韩国中场李吉勋。

  在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在主场依靠阿穆的梅开二度以及宋泰林和对手的一记乌龙球,主场4-0大胜广东日之泉,拿到了保级路上的重要三分,而来访的重庆力帆在上轮的山城德比中以3-1的比分战胜了同城兄弟重庆FC。

  本轮两支球队正面交锋,在本赛季两支球队第一次交手时,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在两支球队历史交手中,东进1胜2平保持不败。在冬季此前两场比赛中,东进主场分别战胜了北京理工和广东日之泉,所以在本轮面对重庆力帆时,全队上下也希望迎来一场三连胜的成绩。

  在本场比赛首发名单方面,队长乐倍思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中后卫杨剑飞顶替乐倍思进入首发名单。

  上半场比赛准时开始,在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双方门将发挥比较沉稳,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威胁到守门员的发挥,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6分钟,布兰登前场带球遭到防守队员侵犯受伤,队医进场治疗,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第56分钟,呼和浩特东进先失一球,重庆力帆依靠张池明的进球客场暂时领先,失球后的呼和浩特东进开始组织反击,第74分钟,克劳迪内射门将皮球打偏,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呼和浩特东进终于依靠李吉勋的门前乱战破门得分,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张磊、甘锐、杨云、尼尔森、张兆辉、崔明、吴鹏、王帆、张池明、布兰登、古托。

  呼和浩特的首发名单 1-顾俊杰4-徐文彬5-宋泰林 6-刘毅 8-吕伟 9-李吉勋 10-阿穆 14-李根 18-杨剑飞 28-任鹏 32-毛开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