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杨旭各2球凯塔首秀 辽足5-3阿尔滨

2012年07月28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大连阿尔滨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张靖洋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阿尔滨门将扑倒于汉超,于汉超为辽宁队打入点球,紧接着杨旭也为主队建功,半场快结束之际,穆伦为大连阿尔滨扳回一城;下半场刚一开始,于汉超梅开二度,随后杨旭也完成梅开二度,为辽宁队打入本场第5粒进球,比赛尾声之际,乌塔卡和小将董学升分别再为大连阿尔滨队建功,可惜与事无补。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5-3战胜大连阿尔滨,结束五轮不胜的尴尬。

  近来辽宁宏运队持续低迷,上轮客场不敌长春亚泰,球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二次转会之后引援上的不作为,更让球队显的捉襟见肘。反观大连阿尔滨队,利用二次转会良机补强了阵容,球队复苏迹象比较明显,上轮比赛升班马阿尔滨5-2狂屠山东鲁能让人见识了攻击力的强悍。本赛季两队首回合战成了平局,但随着前巴萨中场凯塔披挂征战呼之欲出,本场同省德比无疑更加充满悬念。今天也是辽足主帅马林的生日,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极其希望用一场胜利为主帅贺寿。

  比赛开始后,两队中场拼抢非常积极,大连阿尔滨队稍稍占据场上优势,第6分钟,胡兆军右路直塞,乌塔卡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弹射,球擦门柱出底线,极具有威胁。第7分钟,阿尔滨打出防守反击,吴高俊被迫放倒于大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罗申巴克放倒于汉超,辽宁队获得位置相当好的任意球,布兰丹发出任意球,球中人墙弹出,杨旭外围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1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前场传球失误,肇俊哲得球后斜长传过顶球,张靖洋在穆伦的贴身防守下,起左脚劲射,球进,1-0,辽宁宏运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第18分钟,陈雷左侧进攻,传球禁区后点,张鹭直接将球没收。第24分钟,布兰丹带球个人突破,分球给左路的于汉超,于子千及时出击,却将于汉超扑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于汉超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球进!于子千虽然判断对方向,但由于球速太快,于子千只能望球兴叹,2-0,辽宁宏运队再下一城。第28分钟,于汉超左路起球,中路阿尔滨防守不力啊,杨旭前点垫射破门,球飞入网窝,3-0!辽宁宏运队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37分钟,杨善平放缓搜乌塔卡犯规,阿尔滨左路任意球。第39分钟,罗申巴克中路直塞球,阿尔滨中路进攻毫无意义,辽宁中路防守相当严密。第40分钟,阿尔滨的进攻被王博将球铲出底线,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第41分钟,胡兆军角球发到中路,穆伦半转身右脚凌空垫射,将球打进,十分精彩,大连阿尔滨队扳回一城。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前场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机会,罗申巴克发出任意球,球穿过人墙,张鹭将球托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3-1领先大连阿尔滨。

  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其中大牌凯塔披挂登场。下半场一开始,于汉超就完成一次漂亮的破门,第46分钟,布兰丹右路送出直塞,于汉超左路突入禁区后直面门将,右脚推射远角得手,4-1!于汉超梅开二度,为辽宁队将领先优势扩大。第50分钟,受伤的于大宝被换下,大连阿尔滨用完三个换人名额。第54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角球机会,罗申巴克发出角球,张鹭出击失误,外围陈雷起脚射门,球偏出。

  三球落后的大连阿尔滨全线压上,羸弱的后防更难敌辽宁队犀利的攻势。第57分钟,辽宁队后场长传球发动发反击,杨旭单刀破门,球进,5-1!杨旭也完成了梅开二度。第60分钟,辽宁队外围起脚远射被于子千挡出。1分钟后,王亮任意球给到禁区内,于子千把球扑出。第63分钟,乌塔卡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球高出。第65分钟,阿尔滨左路做出一个漂亮的配合,王君突入禁区,乌塔卡要球,王君没给,最后球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阿尔滨角球,角球开出,辽宁队把球破坏出来,凯塔外围远射高出。

  第69分钟,辽宁队布兰丹解围失误,球反弹到乌塔卡身前,乌塔卡顺势转身一脚低射打门,球进,5-2,大连阿尔滨队打入本场比赛第2粒进球。第74分钟,大连阿尔滨战术角球开出,右路跟进的周通一脚远射打高。第82分钟,周通右路传中球给到后点,张鹭没有碰到,队友跟进抽射打高。第84分钟,阿尔滨前场左侧赢得一次角球机会,罗申巴克角球开到后点,董学升头球破门,5-3,大连阿尔滨队又扳回一球。第85分钟,阿尔滨外围一脚远射被张鹭扑出,杨善平把球解围出来。第88分钟,罗申巴克外围再打被张鹭抱住,随后丁捷右路摆脱后小角度打门中柱。第92分钟,乌塔卡左路横传球,凯塔铲射得手,可惜越位在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5-3战胜来访的大连阿尔滨,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3-吴高俊(11-郑涛 54′)、5-杨善平、27-王博;6-杨宇、7-张靖洋(2-丁捷 59′)、9-肇俊哲、19-布兰丹、20-于汉超(8-金泰延 70′)、22-王亮;18-杨旭

  大连阿尔滨阵容:1-于子千;3-赵和靖、16-丹尼尔-穆伦、13-李阿迪(20-凯塔 46′)、21-陈雷;6-朱晓刚、8-罗申巴克、12-周通、14-胡兆军(10-王君 46′);11-乌塔卡、22-于大宝(40-董学升 50′)

  黄牌:辽宁宏运:3-吴高俊(7′) 大连阿尔滨:11-乌塔卡(1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