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穆里奇破门莫雷诺救主 恒大2-2申花  

2012年07月28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19点35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重量级较量在天河体育场上演,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对阵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这对前英超双枪的上海申花。比赛中恒大凭借孔卡与穆里奇在上下半时的两记低射,两度取得领先,而莫雷诺在下半时的一传一射顽强地帮助申花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上海申花。

  “魔兽”一周内两次南下羊城,这次要率队挑战中超班霸广州恒大。6天前做客大学城挑战富力,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的德罗巴送出绝妙助攻,帮助申花1-1战平富力,“魔兽”几凭一己之力扭转局势。为了这场比赛,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都没有参加周中对曼联的友谊赛。恒大与申花两队总身价达到2.2亿人民币,此役毫无疑问的是中超史上最为重量级的一次对决。首发方面,恒大后防线排出全华班,唐德超搭档冯潇霆打中卫,前场依旧排出穆里奇、孔卡、克莱奥的三叉戟组合。申花则祭出阿内尔卡、德罗巴这对前切尔西双枪。

  比赛伊始,客队申花一上来就向恒大施压。第4分钟,宋博轩面对张琳芃防守,将球一趟试图人球分过,但趟球力量稍大,皮球滚出底线。1分钟后,张琳芃铲翻宋博轩,张琳芃犯规。随即冯仁亮强行下底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秦升主罚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抽射偏出。第9分钟,张琳芃将柏佳俊连人带球铲倒。第10分钟,德罗巴前场与阿内尔卡打出连续一脚传递,皮球到了左路,张琳芃补防将球护出底线。第13分钟,德罗巴接界外球顺势转身,秦升铲球破坏。第16分钟,助攻到前场的张琳芃接到队友大范围转移球,连续扣球后传中没能找到克莱奥。第17分钟,克莱奥底线附近拿球巧妙晃过德罗巴,但传中被后卫挡出。

  双方打得丝毫不保守,形成对攻之势。第18分钟,张琳芃面对控球的德罗巴,果断放铲将球破坏出边线。第19分钟,德罗巴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将球传到门前,皮球被恒大破坏出底线,随即冯仁亮将角球发出,德罗巴在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稍正,杨君将球没收。第22分钟,克莱奥背身将球分给穆里奇,穆里奇塞球到左路,孙祥高速插上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1分钟后,吴坪枫接冯潇霆直塞,到底线附近传中被王大雷直接没收。第25分钟,德罗巴前场护球时被张琳芃踩了一下,德罗巴在接受短暂治疗后继续比赛。第29分钟,宋博轩将左路角球发到后点,后插上的德罗巴暴力头槌正好砸在杨君的身上弹出。

  随着比赛的深入,恒大开始占据场上的主动,频频向客队城门发起攻势。第31分钟,穆里奇拿球吸引于涛防守,突然将球分给孔卡,孔卡抽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孔卡禁区里左右脚连续两脚射门均没能命中目标。第38分钟,恒大前场送出身后球,穆里奇后排插上即将追到皮球,邱天一果断放铲将球铲出边线。第40分钟,恒大终于取得了进球,吴坪枫做球给孔卡,随即插上带开防守球员,孔卡拿球晃开角度,左脚低射直接飞入死角,王大雷鞭长莫及。恒大1-0领先。两分钟后,恒大卷土重来,穆里奇犹如闪电般地带球反击将球分给吴坪枫,后者直接起脚传中,克莱奥头槌砸在后卫头上出了底线。随即角球开出,在连续的进攻中唐德超大禁区线上一停一射被王大雷飞身扑出。随即半场结束,恒大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德罗巴底线附近护球传中但皮球已经先出界。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里放铲,秦升将球一拨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片刻之后,克莱奥禁区里被后卫撞到,裁判依旧没有表示。第51分钟,莫雷诺中路带球被唐德超干净的铲球破坏。第51分钟,申花左路角球发出,德罗巴前点后蹭,冯仁亮右脚抽射被门线上的孔卡伸脚挡出。申花错失绝佳机会。第56分钟,申花终于扳平了比分,莫雷诺送出的斜传球飞到禁区里,宋博轩插上凌空垫射破门,1-1。随即恒大发起攻势,克莱奥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挡出。第59分钟,阿内尔卡在与德罗巴做出二过一配合后进入禁区,但面对门将时的射门被杨君封堵出底线。随即郜林换下吴坪枫。

  比赛激烈异常,短短几分钟内恒大球员接连倒地。第62分钟,冯潇霆在无球过程中突然倒地,随后起身走到场边接受治疗。接着两名恒大队员唐德超与秦升防守中撞到一起,双双倒地,唐德超被抬到场边接受治疗。第67分钟,克莱奥禁区外半转身抽射高出。片刻之后,穆里奇拿球连续晃动造成申花犯规,利用死球机会,伤愈的赵源熙换下唐德超,随即秦升任意球传中被德罗巴顶出,外围恒大继续传中,克莱奥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曹赟定换下宋博轩。随即穆里奇拿球趟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偏出。第73分钟,吴曦前场勾倒黄博文,领到黄牌。第74分钟,阿内尔卡后场护球被断,但孔卡得球后没有及时出球同样被拦截。

  第75分钟,穆里奇边路传中,郜林头球攻门没能顶正。片刻之后,穆里奇左边路下底传中,克莱奥前点巧妙一漏,孔卡跟上抽射高出。第78分钟,穆里奇送出直塞,克莱奥进入禁区推射破门,但因提前启动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仅仅过了2分钟,恒大终于再度取得进球,穆里奇大禁区线上内切起脚低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内侧飞进网窝。而申花再度将比分扳平也同样是用了2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而起,杨君出现失误,让皮球穿裆入网。2-2。第83分钟,双方同时换人,巴里奥斯换下克莱奥,王林换下冯仁亮。比赛进入4分钟补时,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做出战术换人,用王寿挺换下德罗巴。随即比赛结束,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5-张琳芃、6-冯潇霆、13-唐德超、32-孙祥;8-秦升、42-黄博文;26-吴坪枫(60’ 29-郜林)、11-穆里奇、15-孔卡;9-克莱奥(83’ 18-巴里奥斯)

  替补:7-冯俊彦、14-李建华、16-赵源熙、18-巴里奥斯、22-李帅、29-郜林、37-赵旭日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5-戴琳、23-邱天一、12-柏佳俊、20-吴曦;6-于涛、8-宋博轩(70’ 28-曹赟定)、7-冯仁亮(83’ 4-王林)、37-莫雷诺;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93’ 36-王寿挺)

  替补:4-王林、10-姜坤、22-邱盛炯、28-曹赟定、29-乔尔-格里菲斯、30-陶金、36-王寿挺

  黄牌:恒大:42’ 秦升;申花:62’ 宋博轩、73’ 吴曦、90’ 德罗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