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托梅开二度赵鹏建功 建业3-1双杀人和  

2012年07月28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7月28日19:45,2012年中超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正式开打,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贵州人和队。上半时第14分钟,内托扫射打破僵局;第38分钟,赵鹏推射扩大比分。下半时第58分钟,内托打进一粒世界波。补时阶段,人和队打进一粒点球。最终,河南建业队主场3-1战胜贵州人和队,告别了最近六轮不胜的窘况,建业队本赛季联赛双杀人和队。

  此役两场对手近来走势冰火两重天:前18轮战罢,贵州人和名列三甲,而河南建业却不幸沦落为副班长。中超历史交锋史上,建业队4胜4平3负基本平分秋色,此番交手,贵州人和两名主力穆斯利和于海遭遇停赛;而建业队张璐伤停、谭望嵩也是四黄禁赛。上半程首回合建业曾经在客场以2-1将贵州人和拉下马来,此番再度相遇,也是沈祥福和高洪波两位京籍之间同场斗法,到底是建业队触底反弹,还是人和队客场复仇,值得关注。

  比赛刚一开始,两队未加试探就开始打起对攻战。第5分钟,高梵在大禁区前射门打在对方身上出界,黄希扬主罚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刘天琪一脚斜传球交给了曾诚,此后内托一脚射门也被张烈没收。第10分钟,陆峰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黄希扬主罚任意球又被张烈出击拿到。第12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卡通戈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柱。第14分钟,建业队右路反击,高梵高速突破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卡通戈小禁区前胸部停球到大禁区中路,内托插上凌空扫射将球打入网窝,建业队主场1-0领先。

  一球落后的贵州队从右侧寻找突破口,不过成效并不明显。第21分钟,孙继海前场45度传中,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赵鹏后场出球后,张成林放铲将赵鹏放倒在地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鲁本•苏亚雷斯左路下底传中,曲波包抄时球出了底线。第27分钟,卡通戈带球突进禁区时被对方后卫关门失去了控球权。第30分钟,孙继海在大禁区前挑传,队友没有接应曾诚将球没收。此后孙继海中场从身后飞铲陆峰被出示黄牌。

  第34分钟,建业队左路配合后,卡通戈带球内切后突施冷箭稍稍偏出。一分钟后高梵断球后又被张成林带了一下,孙继海抢球时手上也有动作。此后,情绪有些失控的孙继海被小将杨一虎换下。第38分钟,建业队角球被解围,建业队得球后继续进攻,黄希扬左路下底传中,赵鹏在小禁区角上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球门中路,建业队主场2-0领先。此后,徐洋禁区内挑传,卡通戈胸部停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3分钟,高梵带球突破被杨昊放倒。上半时,建业队主场2-0领先贵州人和队。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建业队就从右路发动进攻,内托禁区右侧传中,卡通戈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49分钟,建业队右路传中被纳诺头球解围。一分钟后,卡通戈与黄希扬配合后在禁区左侧横拨给内托,后者一脚打门被挡出底线;此后角球威胁不大。第52分钟,人和队前场配合后,曲波一脚远射被曾诚没收。第55分钟,鲁本•苏亚雷斯前场斜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8分钟,徐洋左路断球后交给内托,内托得球后转身调整两步,在大禁区弧顶一脚弧线球直接飞进球门远角,一个漂亮的世界波,建业队主场3-0领先人和队。

  第62分钟,高梵与张成林对脚后受伤倒地,队医急忙进场对二人进行治疗。第65分钟后人和队接连赢得两次角球,不过都未能破门。第67分钟,久比奇与内托争顶时被手肘顶了一下后脑勺。第73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前场左侧,卡通戈与徐洋配合之后球出了边线。此后卡通戈被赞比亚同胞昌萨换下。

  第80分钟,纳诺中场一脚长传又直接出了底线。第82分钟,建业队快速反击,黄希扬禁区弧顶斜传,昌萨插上后扣过后卫射门被张成林舍身封堵出底线,此后建业角球,内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84分钟,人和队快速反击,张成林左路传中球砸在门柱上弹出。第86分钟,高梵前场右路一脚射门被张烈没收。两分钟后。本场比赛独中两元的内托被肖智换下。接受全场球迷喝彩。第90分钟,高梵小禁区内捅射破门,不过被判了越位在先。补时第一分钟,杨一虎突破进禁区被赵鹏放倒,人和队赢得点球,鲁本主罚右下角得手,将比分扳为1-3。

  最终,凭借着内托的梅开二度,河南队主场3-1战胜贵州人和队,本赛季联赛双杀对手。(搜狐体育 陈默今)

  黄牌:贵州-张成林、孙继海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17-李昭楠、4-赵鹏、34-艾达尔顿、30-何滨;18-徐洋、14-黄希扬、35-陆峰、33-高梵;11-卡通戈(74’31-昌萨)、9-内托(88’7-肖智)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51):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6-久比奇、19-刘天祺(52’18-沈田峰);15-陈杰、29-杨昊(60’2-吴伟)、27-曲波、17-孙继海(37’14-杨一虎)、10-鲁本•苏亚雷斯;11-拉法

  主裁判:谭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