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评:杜震宇进球疑越位 张稀哲不该打边后卫

2012年07月28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搜狐体育讯 京津德比一直是中超宴席上的招牌菜,7月28日,天津泰达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或许由于两队近况都不理想,本场比赛进程相当平淡,最终,天津泰达2-1战胜北京国安,结束了尴尬的五轮不胜,国安则陷入了三连败的漩涡。北京体育魏翊东和商毅为球迷献上精彩解说。

  魏翊东看到首发阵容时分析:“杨智、张永海和徐云龙这对铁三角组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共同首发了,虽然杨智和张永海都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的登场依旧足以鼓舞场上队员士气。”随后他又介绍:“北京国安面对天津泰达有极大心理优势,无论是吉马良斯还是他的前任,都没有能从帕切科身上取得一场胜利。”

  此外,魏翊东转述天津媒体的观点称:“泰达此前已经五轮不胜,之后要连续面对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劲敌,本场比赛若不能拿下国安,很有可能面临十轮不胜,因此泰达必须做出适当改变,拿下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不久,杨智向裁判投诉球迷使用激光笔,魏翊东感慨:“激光笔这种东西在工体早就杜绝了,可是依然在水滴出现,按照亚足联的规则,一旦出现激光笔就要停止比赛。”

  京津德比从不缺乏争议,比赛20分钟,泰达前锋约万西奇在与国安中卫张永海的争抢中倒地,商毅认为约万西奇这次倒地表演成分很大。魏翊东则介绍:“约万西奇此前效力于K联赛的城南一和队,代表该队登场20次只打进三球,效率不是很高。”

  由于两队近来都不在状态,本场京津德比并不似以往那般精彩,魏翊东认为裁判的判罚尺度也有待商榷,比赛总被哨声打断。

  下半场的比赛依旧胶着,双方都无法给对方造成威胁。直到比赛进行到50分钟,国安中场徐亮站出来改变了比赛,他在进攻端有队友支援的情况下却选择自己远射将皮球送上看台,紧接着又在对手进攻时献出了乌龙助攻,帮助天津泰达打入一球。商毅感慨:“毛彪的突破给国安造成了一片混乱,徐亮迫不得已的解围传到了对手脚下。”

  近几场比赛,每当国安比分落后,帕切科都会用一名进攻球员换下一名后卫,这样的换人安排也饱受质疑,本场比赛,帕切科在比分落后时又延续了这样的思路,用毛剑卿换下了张辛昕。魏翊东总结道:“这样的换人已经成了常规套路。”商毅也直言,派原本担任前腰的张稀哲去打边后卫,绝对不是万全之策。

  比赛在下半场七十分钟由于现场出现激光笔再度中断,魏翊东直言:“刚刚说到的激光笔问题依旧没有解决,马季奇的后背有明显激光笔照射的图像。”

  随着比赛越发沉闷,两位解说甚至一度无话可说,直到比赛78分钟,卡努特凭借个人能力抢点破门。魏翊东大呼:“于无声处听惊雷,北京国安并未在进攻和场面上有任何改变,我们以为比赛就会这么沉闷下去,卡努特完全凭借球感将球送入球门,四两拨千斤。”

  然而国安的庆祝刚刚结束,泰达新援杜震宇小角度推射破门,再度超出比分。魏翊东直言这个时候比分落后,比赛已经很困难了。针对这粒失球,魏翊东也指出:“几个慢镜头机位没交代清楚杜震宇在接球的一刹那是否越位,徐云龙和张永海都举手示意了,从目前的镜头来看,很难判断清楚。”

  帕切科也随着这粒失球做出换人调整,派出邵佳一替换下新援格隆。望着镜头中频频摇头的格隆,魏翊东直言格隆本场比赛表现一般,出现了不少失误,格隆也一定不会满意自己的表现,国安近几场比赛都在比分落后时换上更多进攻球员,他们的站位分工是否明晰有待探讨。

  比赛临近结束,场上再度出现争议一幕,卡努特投诉泰达外援舒米手球犯规,魏翊东直言:“这是一个再清楚不过的手球动作,泰达队员确实手球犯规了,裁判的判罚张冠李戴。(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