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松江U13团泊集训 小小party为球员庆生日

庆生
1/6

庆生

2012年07月28日22:40 来源:搜狐体育

  天津松江U13团泊集训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每日两练使得小球员们的水平突飞猛进。除了训练和战术理论课,俱乐部也经常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小球员们的生活。

  7月25日,球队里一位小球员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俱乐部为他准备了可口的蛋糕,并开了一个小小的party。主教练对小球员们说“你们是首批在团泊球场过生日的小球员,希望你们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在这里刻苦训练,快乐成长。”

  7月28日,俱乐部又组织了U13队员对阵松江体育公司员工的五人制足球友谊对抗赛,经过刻苦训练的小球员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在场上丝毫不逊于大自己将近一轮的员工队员们。首节十五分钟的比赛,小球员用熟练的配合打了员工队一个措手不及,轻松的以4:2获胜。第二节,员工队开始逐渐适应比赛节奏,以3:1的比分扳回一局。第三节,员工队开始体力不支,但是凭借身体优势,与小队员战成3:3平。比赛来到加时赛,员工利用经验优势成功打入制胜球。最终员工队以总比分2:1取得了胜利。但由于不常运动,赛后员工队员们都感到了疲惫,相信再过个一年半载,员工们就不再是这批小球员的对手了。

  这次友谊比赛不仅是小球员得到了锻炼,还增进了员工与小球员的距离,使团泊足球场更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快乐、温馨。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