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孔卡抢走魔兽风光 杜震宇主导京津战

2012年07月28日2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本周末多场重量级对决,没有成为火药制造场,但以和为贵的外表下,仍然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京津德比,分出了胜负,科切帕更加心有不甘。而辽宁队痛宰阿尔滨着实让人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在已经进行的六场比赛中,产生了三个不一样的平局。恒大与申花战成了平局,抢走一分,结果并不算坏,但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却明显感觉到了追兵的来临。

  广州恒大2-2上海申花

  德罗巴果然首发,但并没有进球;相反孔卡与穆里奇的表现似乎要抢走了德罗巴的风光。这场欧洲冠军联赛级别的巨星碰撞,让人们认识了一个名叫莫雷诺的球星。尽管此前他无法与德罗巴相提并论,但至少在本场比赛中,他好用也管用。

  第40分钟,恒大率先取得了进球,吴坪枫做球给孔卡,随即插上带开防守球员,孔卡拿球晃开角度,左脚低射直接飞入死角,王大雷鞭长莫及。恒大1-0领先。第56分钟,申花扳平了比分,莫雷诺送出的斜传球飞到禁区里,宋博轩插上凌空垫射破门。1-1。第80分钟,恒大发动进攻,穆里奇大禁区线上内切起脚低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内侧飞进网窝。第82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外起脚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而起,杨君出现失误,让皮球穿裆入网。2-2。双方最终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天津泰达2-1北京国安

  凭借对手奉送的乌龙助攻和杜震宇的小角度捅射,使得天津泰达重新焕发了生机,而北京国安惨遭三连败,让人着实有点看不懂。帕切科调教下,球队的后防线愈来愈糟糕,这应该引起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春亚泰被弃用的杜震宇在天津队焕发了二春,不得不让人感叹“树挪死人挪活”的至理名义。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收场。比赛的僵局终于在下半时第52分钟被打破,徐亮的乌龙助攻住阿尔斯利用空门打进赛季的第10球。第77分钟,卡努特利用经验脚底巧射将比分扳平,而转瞬间杜震宇的小角度捅射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1。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1完爆北京国安。在取得自己近6场联赛的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联赛三连败。

  辽宁宏运5-3阿尔滨

  凯塔替补上阵,上演了巴萨球星在阿尔滨的首秀,然而,凯塔是人不是神,凭他一己之力,尚无法解决球队太多的问题。辽宁的主场恢复了威风,杨旭和于汉超双双上演梅开二度,令人称奇。而升班马阿尔滨状态仍然呈摇摆之势,并不稳定的发挥,始终给人并不放心的感觉。

  这是一场典型的进球大战。上半场第15分钟,张靖洋为辽宁队先拔头筹,随后阿尔滨门将扑倒于汉超,于汉超为辽宁队打入点球,紧接着杨旭也为主队建功,半场快结束之际,穆伦为大连阿尔滨扳回一城;下半场刚一开始,于汉超梅开二度,随后杨旭也完成梅开二度,为辽宁队打入本场第5粒进球,比赛尾声之际,乌塔卡和小将董学升分别再为大连阿尔滨队建功,可惜与事无补。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主场5-3战胜大连阿尔滨,结束五轮不胜的郁闷。

  杭州绿城2-2广州富力

  领先两球,却被对手连扳两球,冈田武史的郁闷可想而知。事实上,本场比赛,雅库布的表现成为比赛的焦点,精彩的头球使人感受到世界级球星非同一般的风采,也成为球队能够连扳两球的关键因素。

  第40分钟,绿城取得领先,汪嵩接马佐拉斜传后将球挑起,本意传球却形成了过人的效果。之后汪嵩自己跟上禁区偏左位置左脚一脚弹射,程月磊扑救不及,球滚入网窝。绿城1-0富力。第60分钟,绿城扩大比分,马佐拉得球左路得球下底传中,程月磊出击扑了一下,球弹到跟上的雷纳托脚下,雷纳托到底铲射将球打进,绿城2-0富力。第63分钟,富力扳回一球,雅库布接队友右路传中禁区内高高跃起包抄头球攻门将球打进,绿城2-1富力。第87分钟,富力将比分扳平,替补出场的张远左路得球后突然内切晃开角度禁区偏左右脚打门,球从近角飞入网窝,绿城2-2战平富力,各取一分。

  河南建业3-1贵州人和

  排名三甲的贵州人和与副班长建业之间的PK,并没有演绎成传统的强弱对话,相反,凭借内托的梅开二度和赵鹏的建功,副班长力擒贵州人和, 实现了对高洪波的双杀。沈祥福抓住了贵州人和穆斯利、于海两员大将不能征战的有利契机,一鼓作气拿下对手。

  第14分钟,建业队右路反击,高梵高速突破后在禁区右侧传中,卡通戈小禁区前胸部停球到大禁区中路,内托插上凌空扫射将球打入网窝,建业队主场1-0领先。第38分钟,建业队角球被解围,建业队得球后继续进攻,黄希扬左路下底传中,赵鹏在小禁区角上一脚推射将球打入球门中路,建业队主场2-0领先。第58分钟,徐洋左路断球后交给内托,内托得球后转身调整两步,在大禁区弧顶一脚弧线球直接飞进球门远角,一个漂亮的世界波,建业队主场3-0领先人和队。补时第一分钟,杨一虎突破进禁区被赵鹏放倒,人和队赢得点球,鲁本主罚右下角得手,但为时已晚,贵州人和仍然以1-3败北。

  山东鲁能1-1青岛中能

  齐鲁德比也是烽火连天,但互取一分对于哪一家来说,都不太满意。对于张外龙而言,虽然避免了惨遭对手双杀,但球队存在的问题仍然让人深感担忧。

  第31分钟,王永珀在前场中路突破,造成中能后卫栗鹏犯规,鲁能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王永珀亲自主罚,球越过人墙直挂球门死角,鲁能1-0领先中能。第48分钟,中能左路推进,梅尔坎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晃过了出击的鲁能门将耿晓峰,将球横传到门前,布鲁诺抢点将球顶进空门,双方最终战成了1-1平。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的比赛,将于7月29日举行,而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延迟到9月1日举办。

  (搜狐体育 阿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