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场止住连败 曹阳代理生涯结束继任老总

2012年07月29日0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28日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省体育场依靠史亮的进球1-0小胜冲超热门武汉卓尔队,止住球队四连败。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代理教练曹阳宣布这是自己代理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外籍教练即将上任,而曹阳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协助主教练管理球队。

  赛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首先参加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说:“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踢出了中甲的高水平比赛。祝贺日之泉取得比赛的胜利,我的球员都尽力了。我们球队在很多环节上做得还不够,回去我们要认真总结,尽量把一些做得不足的环节做得更好。

  在下半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队员多次出现抽筋的现象,作为主教练怎么看这个问题呢?郑雄谈到:“这主要是天气问题,这样潮湿炎热的天气对我们队员影响很大,我想广东队把比赛放在下午也是想利用这种主场天气优势吧。”

  广东日之泉队代理教练曹阳谈到比赛时谈了很多,他说:“这是球队四连败后取得的一场胜利,这是球队经过整顿后的结果。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相当稳健,防守以前是球队的薄弱环节,在球队中后卫的位置上俱乐部经过2次转会成功的引进了小将廖均健,他今天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的非常出色,相信他今后也是俱乐部要重点培养的中后卫人选。今天很不满意的是进攻。我们在战术打法上很对头,阿瓦尔充分的创造了机会,但是只开花不结果,这种表现对于球队获胜的目标毫无帮助。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需要提高,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光打得热闹没有作用,球队这方面似乎还是有欠缺的。”

  在所有人都以为在正常的评论比赛后就该结束的发布会,因为曹阳爆出重大消息而气气氛不同。曹阳接着说:“这是我作为代理教练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下周一我就不再作为代理教练带球队了。俱乐部将引进高水平外教,希望通过高水平外教的到来把球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台阶。这也是俱乐部一贯的思路,我将继续在俱乐部任职,做好各方面工作协助支持外教。在我作为代理教练执教的比赛中有满意也有不够完善的地方,不足的方面主要是最近连续输球导致队伍出现了问题,通过这一周的整顿才有今天比赛的胜利。比较满意的方面是通过2次转会引进了港籍球员陈肇麒、梁振邦,外援多利和小将廖均健,相信有这些实力球员的加盟会给俱乐部明年冲超做了大量人员储备。以我带队多年的经验,冲超是一项系统的工程,需要早启动早准备而不是嘴上喊喊就行了。球队在2次转会中引进的球员是非常成功的,只要管理好有正确的方阵指导,广东队还是能跟上目前广州足球大好的氛围的。”

  那么到底是哪位外籍教练执教广东日之泉队呢?曹阳也没有遮遮掩掩,他表示即将上任的是香港晨曦日之泉队的主教练列卡度。

  广东日之泉队香港足球先生陈肇麒今天首次首发代表球队征战,他的表现赛后也得到了代理教练曹阳的首肯,曹阳说:“陈肇麒之前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来到球队时间不长,其实他的训练还是没有达到要求。但是今天他的表现很好,不惜体力积极奔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他会更加出色。

  赛后陈肇麒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今天的比赛和自己的近况时说:“比赛打得十分艰难,我们在门前把握方面还是有些欠缺的,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只恢复了百分之六七十吧。不过球队能赢球是最关键的,相信经过后面更加系统的训练我会越来越好。在生活方面都很适应,其实省港两地很多相似之处,语言也不是问题。在队里我和李健和郭子超是最好的朋友。”(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