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大连实德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阵容齐整迎接恶战 文加达淡化球队复仇情绪

2012年07月29日02: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7点,大连实德队将迎战“老冤家”江苏舜天队,队长张耀坤有望在这场比赛中重返首发阵容。周五实德刚刚发放了三连胜奖金200万元,此战他们期待四连胜。

  实德阵容齐整迎恶战

  在本赛季江苏客场比赛中,实德队以0:5输给对手,创造了球队最大的单场失分纪录。回到主场,实德队迎来了主力的集体复出,实德队将以球队最齐整的阵容迎战江苏队,江苏队实力不俗,此战无疑将是一场恶战。

  目前张耀坤已经彻底摆脱拉伤困扰,将在周日的比赛中首发上场。此外,权磊、朱挺等人的伤病情况也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基本上不影响参加今日的比赛。目前唯一一个伤员就是外援里卡多。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文加达还是比较信任外援“三叉戟”,将进攻交给马丁、詹姆斯和阿德。中场依然是权磊、阎峰和吕鹏三名主力,肩负攻防转换重任。后防线上随着张耀坤的回归,实德队将重新恢复固定的防守阵型:张耀坤和朴东赫出任中后卫,赵明剑和赵宏略司职左右两边防守。

  文加达淡化复仇情绪

  尽管队员复仇心态急切,但是俱乐部和主教练都在淡化复仇情绪。主教练文加达表示:“与江苏队的比赛,和中超其他比赛一样,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也是一场拿3分的比赛。 ”总经理林乐丰认为,球队追求的是一个赛季的稳定发挥,而不是一两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是追求一个赛季的成绩,一个赛季的稳定发挥,如果我们过度专注一两场比赛,那么必然会导致我们的发挥有起伏。 ”林乐丰说。他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没有任何比赛压力,“我们只是要求队员,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如果我们心态过于急切,可能会影响比赛发挥。 ”林乐丰说。老将阎峰说,球迷关注的是“复仇”,对于他们队员而言,为尊严而战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前日发放200万赢球奖

  据报道,周五下午,实德俱乐部已经兑现了青岛客场赢球的200万奖金,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赢球奖金都是200万。虽然实德队已经三连胜,如果这场比赛能够获胜的话,那么实德队将取得很久没有获得的四连胜,四连胜,奖金还将是200万元。这场比赛是本周唯一一场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原计划在周六进行,因为直播的问题被推迟一天。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