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成"骂战" 王永珀:各为其主不要骂家人

2012年07月29日07:0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本报记者 胡建明

  青岛球迷早就喊出了“干掉鲁能”的口号。每当有鲁能球迷高喊鲁能的时候,中能球迷总是在后面跟上一句:“傻x”。现场解说员试图劝和双方球迷,结果他们非常统一朝着大广播发出了嘘声。

  如今的齐鲁德比真的有了德比的味道。7月28日晚上,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青岛中能,90分钟过后,双方以1:1收场。与比分“和谐”不同的是,鲁能球迷和中能球迷在比赛中却是斗得不亦乐乎,整场比赛,双方球迷的骂战几乎就没有停止过。

  或许是因为在双方首回合的比拼中,青岛中能以0:1负于鲁能泰山队,本场比赛,中能球迷率先打出先手,试图从气势上压倒鲁能球迷,并早早就喊出了“干掉鲁能”的口号。

  面对青岛球迷的挑衅,鲁能球迷在用言语回击对手之外,全都把希望寄托在了鲁能泰山队的身上。

  在这场比赛中,青岛组织了约500名球迷来到济南,他们占据了一直作为客队球迷区的17号看台。虽然是客场作战,可青岛球迷丝毫都不怯场,比赛尚未开始,他们就把对抗火焰点旺了。每当有鲁能球迷高喊鲁能的时候,中能的球迷总是在后面跟上一句:“傻x”,鲁能球迷随即进行反击,几乎所有看台的球迷都冲着青岛球迷的看台大骂,气氛一度白热化。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迷也没有闲着,你来我往,斗得不亦乐乎。第30分钟,当王永珀用一记任意球帮助鲁能取得领先之后,鲁能球迷的气势彻底压倒了中能球迷,中能球迷虽然人数不占优,但也从未妥协过。由于王永珀是地道的青岛人,有些没有到现场观战的青岛球迷则通过微博表达了对王永珀的不满。

  鲁能球迷的欢乐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青岛中能就由布鲁诺头球将比分扳平。面对着狂欢的青岛球迷,鲁能球迷又开始与对方抗衡了起来。搞笑的是,当现场解说员通过大广播试图劝和双方球迷时,鲁能球迷和中能球迷则非常统一地朝着大广播发出了嘘声。这也是双方球迷在比赛中达成的唯一共识。

  90分钟的比赛过后,齐鲁兄弟战成1:1平。比赛结束后,鲁能球迷围堵着青岛球迷迟迟不愿意离开。

  在球迷吐槽的同时,王永珀也通过微博回应了青岛球迷对他的责骂:“这场比赛大家都尽力了,很遗憾没能赢下比赛。我虽然是青岛人,但是我在鲁能踢球,各为其主,这是我的职业态度,请青岛的球迷尊重我的职业,不要骂我的家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