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迷你炸弹3传2射爆发 弃帽子戏法助梅西破门

2012年07月29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这个夏天,巴萨只引进了阿尔巴一名球员。在红蓝军团阵中,仍然没有一个身大力不亏的传统中锋。但事实上,巴萨压根也不需要这种类型的前锋球员。除了1米69的身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拥有传统中锋所拥有的一切。智利人是巴萨锋线力量最强的球员,他拥有出色的速度和抢点能力。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还有着高中锋所不具备的灵活性和助攻能力,这一切特质都在今夜这场热身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是巴萨最为耀眼的明星,但打进2球并制造3个进球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同样有着极为伟大的表现。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这两球都是乱战中的抢点破门。12分钟时梅西的远射击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变向,皮球滚向了禁区右侧的空当处,智利人立刻寻找着最佳的包抄位置。在接应到阿尔维斯的横传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轻松将球送入空门。40分钟梅西给阿费莱送出直传,荷兰人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立刻插上补射破门。在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恰当的地点,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做到了一名中锋最该做到的事情。

  相比这两次抢点,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制造的另外三个进球更显示了他全面的能力和出色的团队精神。37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前场完成抢断后,与梅西打出了经典的撞墙式配合,跳蚤禁区左侧轻松左脚推射破门。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期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梅西之间显然更有默契更有感觉。半场结束前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禁区左侧晃过出击的门将,智利人本可以选择将球推进空门,但他却把球横传给了小禁区右侧的梅西。

  为了帮助梅西上演帽子戏法,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宁可放弃了自己戴帽的机会。梅西戴帽可是常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可还从没在巴萨有过这种壮举。但尽管如此,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仍然做出了“损己利人”的选择。巴萨队内气氛之良好,于此可见一斑。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制造的点球,则显示出了他在禁区内超人一等的灵活性。底盘低虽然不利于争头球,但也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可以在突破时更有把握更难以被防范。

  在上个赛季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打进了15球,这一数字创了他职业生涯新高,他甚至在两回合国家德比中都有进球。不过过于频繁的伤病,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出场数仅为41场,他比梅西足足少踢了19场比赛。如今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已经做好了多做贡献的准备。“上赛季我伤病很多,但我也从中明白了,我的身体能够承担怎样的负荷。新赛季中,我希望能够踢得更有连续性。”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可不想继续被打上玻璃人的标签了。(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