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汤米斯2传1射立头功 法国5-0屠朝鲜获首胜

2012年07月29日05: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点45分,伦敦奥运会女足比赛G组迎来第二轮的较量。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法国队以5-0完胜朝鲜队,迎来了球队在本届奥运会的首胜。凭借着本场胜利,法国队升至小组第2。其中,为法国队立下头功的是替补上场的汤米斯,她的2传1射力助球队获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第4分钟,尹松美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好在经队医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比赛。第8分钟,朝鲜队连续后场起球,乔治斯头球解围。第17分钟,法国队前场打出撞墙配合,可惜内西布的突破被尹松美破坏。第23分钟,雷纳德接队友角球后的头球攻门被朝鲜后卫在门线上解围,朝鲜队幸运逃过一劫。

  第29分钟,蒂尼禁区左侧拿球后果断起脚,皮球被金南熙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尹贤姬禁区外尝试远射,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41分钟,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内西布将球罚向禁区,雷纳德的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戴丽右路利用速度强行过人后选择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法国队再获角球,乔治斯接队友传球后头球破门,1-0,法国队率先打破僵局。半场结束,法国队暂时1-0领先朝鲜。

  易边再战,法国队的攻势更加猛烈。第47分钟,蒂尼上演连过三人好戏,可惜最后一脚传球队友处在越位位置。2分钟后,内西布边路送出精准传球,金南熙险些自摆乌龙。面对不利局势,朝鲜队用上场表现出色的金成基替下崔恩珠。第54分钟,朝鲜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尹松美的大力轰门被法国门将布尔哈迪化解。1分钟后,朝鲜队再次换人,金清心换下崔恩珠。

  随着比赛的进行,法国队的体力出现下降,第61分钟,法国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阿比利和汤米斯分别替下苏比兰德和卡塔拉。换人后的法国队优势更加明显,第67分钟,戴丽禁区内摆脱防守后选择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9分钟,内西布中路突破后分到右侧,高速插上的汤米斯推射破门,2-0,法国队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71分钟,汤米斯右路强行突破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戴丽推射破门,3-0,法国队锁定了胜局。第80分钟,法国队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卡塔拉替下戴莉。

  最后15分钟,法国队依然大举进攻。第81分钟,雷纳德接队友传球后头球破门,4-0,朝鲜队彻底放弃抵抗。第86分钟,汤米斯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卡塔拉头球破门,5-0,法国队再次获得进球。最终,法国队5-0大胜朝鲜,获得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法国队出场阵容(4-3-3):18-布尔哈迪/2-雷纳德、4-乔治斯、7-弗朗哥、8-波帕斯特/6-苏比兰德(第61分钟,10-阿比利)、14-内西布、15-布萨莉亚/11-戴莉、9-卡塔拉(第61分钟,12-汤米斯)、17-蒂尼

  朝鲜队出场阵容(4-4-2):1-赵润美/2-金南熙、3-金明琴、4-卢哲玉、5-尹松美/6-崔恩珠(第51分钟,16-金成基)、7-李艺京、8-全明花(第72分钟,13-吴辉顺)、12-金恩香(第58分钟,11-金清心)/9-崔美京、10-尹贤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