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攻防不力遭遇国安三连败 心态急躁老帕炮轰裁判

2012年07月29日14:5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刘大伟
三连败!国安队遭遇了低谷,帕切科遭遇了危机!昨晚在奥运揭开战幕之际,京津德比如期上演。最终天津泰达队2比1击败国安,让国安品味到了三连败的苦涩。

  三连败!国安队遭遇了低谷,帕切科遭遇了危机!昨晚在奥运揭开战幕之际,京津德比如期上演。最终天津泰达队2比1击败国安,让国安品味到了三连败的苦涩。

  本场比赛国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整体实力强于泰达,但昨晚的场面上却根本没有占到便宜。上半时乏善可陈,下半时泰达队突然提速。第53分钟,毛彪左路下底突破周挺,底线附近扣过马季奇横传,飞速回防的徐亮忙中出错将球挡到门前,阿尔斯在越位位置以一个漂亮的转身倒钩将球扫入球门!

  第78分钟,卡努特接到徐亮右路长传,灵光一现将比分扳平。但仅过了1分钟,球门就再次失守。杜震宇左路轻松突破周挺的防守后将球送入禁区,约万西奇靠住后卫做球,杜震宇高速插上,小角度穿裆球破门。国安瞬间就葬送了刚刚扳平比分的所有努力。最后时刻,泰达球员不断抽筋儿倒地,拖延时间的意图明显。国安队员心态也非常急,助理教练薛申被裁判警告,卡努特与帕切科为了泰达队疑似手球围着边裁抱怨。

  赛后,帕切科再次炮轰裁判:“我要和对手交锋,要去适应客场的球迷,更要和裁判纠缠。我不知道这些是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老帕还对泰达队员最后时刻频繁倒地耿耿于怀:“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不是躺在地上的运动,我不理解对手为什么要这样。”

  在联赛重新开战之后,国安队全部7轮7战1胜1平5负只有4个积分,这是所有球队中最差的。国安的名次也从第2名滑落到了第5名,已经被广州恒大队落下了11分,同时落后少赛一场的江苏舜天队7分。

  本报记者刘大伟 J1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