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斯特8月造访江西南昌 联手戴维斯对阵浙江

2012年07月29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7月29日报道)8月14日,由NBA巨星阿泰斯特和里基-戴维斯率领的美国篮球全明星队,将在江西南昌对阵CBA球队浙江稠州银行队,为广大南昌篮球迷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式篮球与中国篮球碰撞的体育盛宴。

  提起阿泰斯特,熟悉篮球和NBA的球迷肯定不陌生,他曾是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后来转投湖人,并作为主力队员获得了2009—2010赛季NBA总冠军;2004年,阿泰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并入选了当年的NBA全明星阵容。人称“野兽”的阿泰1999年首轮16顺位加入芝加哥公牛,后被转到印第安那步行者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阿泰是NBA联盟中最让人生畏的防守者,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意识和积极的态度,以及无所不用的手段都让他成为了联盟中小前锋挥之不去的噩梦。在进入火箭队后,阿泰斯特的得分数据不断上升,目前已经成为湖人队中除了科比和加索尔外的重要得分点。

  除了阿泰斯特,另一名球星里基-戴维斯同样来头不小,1998年选秀首轮第21顺位,戴维斯被黄蜂选中,职业生涯至今效力过黄蜂、骑士、凯尔特人、森林狼和热火五支NBA球队,戴维斯技术全面,投篮准确。司职得分后卫的戴维斯也是一名扣将,他的扣篮可以和任何一名灌篮高手相媲美。最经典的扣篮是来自2002-2003赛季,在凯尔特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全速带球的戴维斯面对纳什跃起扣篮,当时空中的戴维斯膝盖停留在纳什头顶的画面成了球迷心目中的经典。

  而此次中美对抗赛代表我国出战的浙江稠州银行队也是不容小视,众所周知,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是由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共同筹建的一家新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9月,目前球队拥有现役国家队球员丁锦辉、 金立鹏等。此番也将率主力阵容征战南昌与远道而来的美国全明星联队交手,将竭尽全力为南昌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赛上演之前,本次比赛的主办方江西晨报还将为广大球迷举办一场球迷见面会,届时,你只要通过江西晨报专门为此次篮球盛宴开通的票务热线进行订票,不仅可以享受免费送票上门的服务,还有可能获得获得与NBA巨星阿泰斯特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